ad
首页 > 品牌 > 美容 > 正文

Plamine微整形面膜为何能成为时代的“新宠”

2019-02-25 16:08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在科技迅速发展的当代,整容技术也越来越成熟,而在拥有了高科技的整容技术之后,为何日本品牌Plamine推出的Plamine PS PACK医学碳酸面膜一经上市便爆卖,该款医学碳酸面膜为何会成为时代的“新宠”,这款面膜背后到底有何“秘密”?不如让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一下这款“深藏不露”的面膜。

  最新的专利技术铺垫,革新普通的碳酸面膜机理

  该款Plamine PS PACK微整形面膜使用了国际最先进的啫喱凝固技术Lactone,区别于市面上的大多数普通碳酸面膜利用苹果酸等物质产生CO2,enisie不使用CO2,完全通过内脂和啫喱中的水分自然反应生成CO2,在一定时间后会自动生成凝胶,而且啫喱和颗粒混合后均产生CO2,CO2和O2相互作用,碳酸气体通过毛孔进入皮肤,一方面氧气将皮肤中的废物排出,另一方面,面膜中的营养成分、修复细胞的成分以及增强皮肤功能的成分被皮肤吸收,使皮肤光滑紧致,起到了焕颜的效果。

Plamine微整形面膜为何能成为时代的“新宠”

  采用了六大增强皮肤功能的安全成分

  Plamine医学碳酸面膜运采用的六大核心成分不但对肌肤无害,还起到了保养甚至改善皮肤的作用。霍霍巴籽油在保湿的基础上,还增强了肌肤对外界的防御能力。抗皱的苹果干细胞精华具有强抗酸性,将营养输送给表皮细胞,使肌肤恢复原有的再生能力。SYN-TC含有决定肌肤光滑度的五种主要胶原蛋白,更好的实现了肌肤的光滑、弹性和饱满。具有“山中女王”之称的雪绒花的抗皱提拉以及发达的防御功能使肌肤含有了充满弹性光泽的高性能成分。汉荭鱼腥草不仅能防止皮肤暗沉、皱纹的生成,还具有改善胶原蛋白功能的功效,增强皮肤的抗炎性,使皮肤光泽有弹性。

Plamine微整形面膜为何能成为时代的“新宠”

  均为行业翘楚,为何Plamine能够成为时代的“宠儿”

  相比于美迪若雅、spa、bebe这三款在日本盛行的面膜品牌,Plamine之所以能顶住竞争的压力成为“宠儿”归根结底还是因为该款面膜的性能远高于那三种品牌,众所周知,美迪若雅、spa、bebe不仅有一定的刺激性而且不适用于敏感肌、痘痘肌以及孕妇使用,随意走动时还可能会有滴落的风险,而Plamine不仅使用方便,而且适用于所有人群,碳酸注氧技术温和不刺激、不刺痛,保湿力超强,无需额外肤用补水面膜。较于采用桶装是包装的spa和bebe,Plamine采用了独立包装,将产品的精粹完全保存在袋子里。

Plamine微整形面膜为何能成为时代的“新宠”

  Plamine之所以能一跃成为时代的“新宠”还是因为产品自信,不仅革新了传统面膜的机理。又改善了行业翘楚面膜品牌的不足,在让朋友们得到美的同时,还增加了皮肤各方面功能,同时也不限于人群年龄以及肤质问题,Plamine医用碳酸面膜在美容护肤界定会掀起一波浪潮。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