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美容 > 正文

专访荟诗蒋苏蕾:皮肤学级产品研发,从根源解决肌肤健康问题

2019-02-22 16:24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凭借着一瓶小小的冰川泥,依托着“加拿大优质天然资源”的概念,蒋苏蕾女士在短短8年时间内,将荟诗集团打造成了享誉国内外的化妆品品牌,在全国开设了260余家品牌专卖店,横跨22个省份,覆盖100个城市,拥有近20万的忠实消费会员,年销售额超过作为加拿大在中国的最大化妆品企业,由于对加拿大资源出口经济做出的贡献,也持续受到加拿大政府部门的关注和支持。

  旗下的明星产品冰川泥每年产量高达40吨。目前,荟诗的产品除旗舰冰川泥护肤系列,人参护肤系列,婴童护肤系列外,还包括源自洛基山脉的天然冰川水,富含胶原蛋白的莓果果汁饮品,以及和BC省百年家族企业合作开发的天然冰蜜,和加拿大西部最大的保健品生产商合作开发的健康膳食补充胶囊系列等。

  研发初衷

  但对于这样的成绩,蒋苏蕾女士似乎还不太满意。苏蕾解释道:最初创立荟诗集团,我们的使命是做全球健康自然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但据不完全统计,中国84%的人群肌肤处于亚健康状态,其中30%的人群皮肤呈屏障受损状态。敏感、干痒、粗糙、发红、刺痛等肌肤问题层出不穷。加拿大一直有着优质的天然资源,这在护肤研发方面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因此针对肌肤问题的根源,我们希望能够研发出皮肤学级修护的产品,帮助消费者改善肌肤亚健康的状态。

  带着这样的初衷,苏蕾回到了加拿大,携手精细化工和皮肤学专家共同寻找天然资源,探索皮肤屏障修护的配方。以皮肤学理论为基础,苏蕾和托迈博士以及众多皮肤学专家在UBC实验室经过成百上千次试验,深入研究肌肤个性,历经反复多次的配方调试,终于凝萃臻炼出荟诗品牌的皮肤学级修护配方,帮助消费者恢复皮肤防御系统,修护肌肤最后一道安全屏障,重现健康美肌。

  品质保障

  近年来,消费者开始关心产品的品质和产品背后的东西,例如成分和功效,这些转变和升级带给了品牌很多的机会。苏蕾告诉我们,消费者越来越理性,这是一种进步,也是对专心致力于产品品质的品牌的公平。从2018年开始,荟诗开始筹备械字头和皮肤学级修护护肤产品。械字头是指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的产品,严格来讲属于医疗器械,准入门槛高,所以无论是成分原料还是生产车间都是严格按照医用标准的,比如成分的纯度、产品的菌落等等,要求能够达到直接接触伤口的标准。其内含的修复成分必须是临床公认安全、有效的。而妆字号的生活护肤品则不需要那么严苛的检验标准。据了解,目前荟诗的冰川泥、皮肤修护贴、烟酰胺液体敷料、透明质酸液体敷料都进入了械字头的申请中。

  在皮肤学级修护的研发中,蒋苏蕾女士根据市场调研和大量的数据支撑,找寻消费者最关心、最需要解决的肌肤痛点、难点,匹配相应的加拿大优质天然资源,推出相应的产品。EGF寡肽原液除了基础补水保湿功效外,还能祛痘、祛痘印;虾青素精华原液能够改善细纹、改善暗沉肤色、提升肌肤光泽;紫米精华液具有抗皱、抗衰老的功效;植萃舒缓亮妍精华露可以美白、淡斑;维生素B5保湿精华可以修复皮肤屏障,抗敏感;维生素CE复合修护精华液则能够抗氧化、促进胶原蛋白再生。在新品的研发过程中,苏蕾始终坚持成分天然,无香精、色素、酒精和致敏防腐剂,经过临床观察,持续追踪,直至产品安全性和有效性得到充分验证。

  医美诊所

  在渠道建设方面,品牌的增长模式非常均衡。除了线上线下的布局,还将配备荟诗医学美容中心。苏蕾坦言,以前消费者肌肤出问题,一般都会去公立医院就诊,但公立医院就诊时间短,对患者皮肤问题教育有限,很多患者不按医嘱进行治疗,一些例如激光术后的不良反应也很难及时妥善解决。而公立体系无法充分服务的部分患者流入美容院行业,部分机构虽然打着治疗痘痘、祛斑等项目的招牌,但从业人员大多缺乏解决问题必须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过度承诺、延误病情甚至对消费者造成伤害是普遍现象。所以我们希望在皮肤学级修护研发的基础上整合皮肤科医疗资源,加强与国内外医学美容专家的交流,同时依靠先进激光设备以及技术的辅助,迅速与国际最新的医美科技接轨,打造专业医学皮肤护理、激光皮肤保养以及微整形美容的新型医美中心。

  蒋苏蕾女士告诉我们,荟诗新型的医美中心将采用先进的光疗仪器及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医学美容咨询。包括玻尿酸注射、光子嫩肤、超声刀护理、肉毒素除皱、皮秒激光、自体干细胞填充、私密微整形等等护理项目。加拿大优质的天然资源、皮肤学级修护的产品、先进的医学美容仪器和护理团队,从根源上解决消费者的肌肤健康问题。苏蕾说我们的使命是让每一位访客来都能有属于直接的自信美,并量身打造属于每一位访客的的独特魅力。

  做流量不如做口碑。皮肤学级修护产品的研发让荟诗品牌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也帮助到更多有肌肤问题的消费者恢复了肌肤健康,重拾了美丽自信。苏蕾告诉我们,荟诗未来将通过公益项目去帮助更多的问题肌肤患者解决困难,为美容大健康事业尽绵薄之力。

  作者:康青苗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