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美容 > 正文

TOUCHBeauty 5大皇牌美容仪 送給肌肤的新年礼

2019-02-07 09:56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现代女性在职场及各个领域中的比例越来越高,在城市的街头和写字楼里,那些雷厉风行的白领精英们散发着独特而强大的自信魅力。但是她们日积月累的生活及工作的压力也在不断上涨,熬夜、作息不规律等因素让她们的肌肤受损严重,仅靠护肤品已经无法满足她们对抗岁月的护肤需求,肌肤问题困扰着万千爱美女性。

  解决女性“肌”

  在这样的背景下,个人护理美容仪(Mannings)进行以“凝住时光•激活自然美”为主题的印花换购活动,优惠换购TOUCHBeauty 5大精品美容仪,致力于让更多女性拥有亮丽无暇的美肌。

TOUCHBeauty 5大皇牌美容仪 送給肌肤的新年礼

  赞助世模大赛,助力女性美丽事业

  源自英国的TOUCHBeauty,是专注于个人护理美容仪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的全球品牌。拥有脸部护理、身体护理、手足护理、美妆用品、头发护理和男士护理六大系列产品,覆盖了个人护理美容仪的所有品类,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受追捧,成为美容仪行业当之无愧的创领者。同时TOUCHBeauty也一直助力女性的美丽事业,三次作为世界模特小姐大賽美容仪唯一指定品牌,为推动世界女性关注自己,让自己更美和推动国际流行时尚的发展做出贡献。这次与香港万宁的合作,一定会为更多人带来更好的护肤体验和惊喜。

  TOUCHBeauty 5皇牌产品备受追捧

  “凝住时光•激活自然美”活动自2018年12月上线以来就备受追捧,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TOUCHBeauty参与活动的5款美容仪就引发了大量关注、热议,收获了无数好评,深受爱美女性的喜爱。如此爱美的你,快来探寻你真正需要的护肤神器吧!

TOUCHBeauty 5大皇牌美容仪 送給肌肤的新年礼

  智能洁面仪(升級版雙模式潔面機)

  具备360°旋转深层洁面和6°回旋温和洁面两种清洁模式,轻松洗出透亮美肌。

  温冷活肤仪(冷暖導入器)

  温敷舒张毛孔,快速打通肌肤营养通道。冷敷快速锁住水分和营养,令肌肤得到深度滋养。

  超声波美容仪(超聲波美容儀)

  这款荣获日本优良设计大奖的美容仪,每秒26000次高频振动,高效去除角质、黑头,深层净透肌肤。

  微电流美容仪(微電流按摩儀)

  360°旋转螺旋型滚轮,提拉紧致脸部肌肤和线条。微电流护肤,淡化皱纹。

  蒸脸器(美顏蒸面機)

  42℃热蒸补水,随时补水,解救肌渴,补水润颜,养出水嫩无瑕肌。

  香港万宁印花换购活动详情

  ●即日起至2019年2月20日,于香港及澳门地区各万宁分店购物净额每满$60元即可获印花1枚。

  ●凭指定印花数量,即可以低至34折优惠价换购指定TOUCHBeauty个人护理美容仪产品,换购期至2019年2月27日,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TOUCHBeauty 5大皇牌美容仪 送給肌肤的新年礼

  作为一个时尚爱美达人,皮肤管理也需要十分上心。如果2018年你过的太匆忙,没有时间好好护肤,遗留了干燥、斑点、细纹等各种肌肤问题,那么2019年,记得及时更新护肤设备,TOUCHBeauty一定帮助你找回肌肤的最美状态!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