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美容 > 正文

能达到整形效果Plamin医学碳酸面膜拥有哪些黑科技?

2019-01-09 18:55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众所周知,日本的护肤理念以及产品一直都受到我国众多爱美女性的追捧。原因是无论从护肤、保养、还是到化妆,日本人追求的都是温和,有效,以及绝对安全的产品标准。日本品牌Plamine推出的Enise碳酸面膜被日本五成以上的美容院用作客户护理,甚至一些医疗机构也在使用它治疗皮肤问题。而10月份新推出Plamine PS PACK医学碳酸面膜,一经上市就在短期内爆卖16万盒,成为近期炙手可热的爆款产品,如此火热的产品拥有什么黑科技呢,让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颠覆传统面膜的作用原理

  传统的贴片式、睡眠面膜的功效基本上以补水保湿清洁为主,有些虽然兼具美白功效,但是在抗衰方面没有什么效果。Plamine PS PACK日本医学碳酸面膜使用了国际首创的lactone专利,其啫喱凝固技术生成的CO2和O2相互作用,碳酸气体通过毛孔进入皮肤,而氧气排出皮肤中的老旧废物,促进面膜中的营养成分吸收,修复损伤,恢复皮肤的光滑紧致。

能达到整形效果Plamin医学碳酸面膜拥有哪些黑科技?

  采用6大抗衰核心成分

  Plamine PS PACK日本医学碳酸面膜采用了6大有效核心成分。苹果干细胞——植物干细胞,比人体动物干细胞更安全,效果持续性更佳。SYN-TC多肽组合,美容界认证唯一有效去疤印的专利成分。海藻酸钠的补水能力更是玻尿酸的10倍以上,霍霍巴籽油能够提升皮肤的保湿力。雪绒花愈伤组织提取物和汉荭鱼腥草抵抗光老化,防止皮肤暗沉,使皮肤充满弹性。

能达到整形效果Plamin医学碳酸面膜拥有哪些黑科技?

  同类产品对比:谁才是被顾客认可的NO.1

  根据调查同类的碳酸面膜中,用过多个品牌碳酸面膜的顾客们反映其他品牌的碳酸面膜刺激性非常大,例如美迪若雅、spa。使用过程中有非常强烈的刺痛感,敏感肌痘痘肌以及孕妇都不能使用,使用的过程中随意走动的话还会滴落在衣服上,非常不便。敷完面膜以后还要清洗,甚至要再次敷一次补水面膜,否则会导致皮肤干疼。在包装上,spa和Bebe采用桶装式包装,首先用量上不精准,其次碳酸面膜中含有活性成分,此类包装容易导致产品活性被氧化,处理不当容易导致还没使用的面膜接触到细菌,反而促使皮肤敏感。

  而获得顾客一致好评的Plamine PS PACK医学碳酸面膜,采用的独立包装完美保留了产品活性。专利技术使面膜在使用过程中会逐渐固化不会滴落,产品性质温和适合各个年龄各个肤质的人群以及孕妇使用。首次使用保湿效果明显,不需要再次敷补水面膜,连续使用28天就能回到非常不错的皮肤状态。

  综合包装,成分,效果等因素来看,Plamine PS PACK医学碳酸面膜确实是当之无愧的抗衰产品界的黑马。其卓越的功效,将会给需要抗衰、抗皱提拉、美白、修复等困扰女性肌肤问题的女性带来福音。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