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美容 > 正文

来自大洋彼岸的美丽护肤密码——伊莎佩娜Isapenna润焕安瓶精华液

2018-12-21 16:20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女人最重要的,莫过于皮肤质量。健康又美观的肌肤,除了能彰显与众不同的气质,更是能牵动情绪的奇妙变化,而一个女人保养的方式和选择的产品,则直接影响着皮肤的喜怒哀乐,如何在参差不齐的护肤品市场中,甄选出安全好用又效果惊人的护肤产品,成了众多爱美人士关注的问题。

  无论是容易衰老,喜欢美白的欧美人;还是更注重补水基础的亚太人,大量的都市年轻女性开始注重深度护理,从而打造可塑性极强的年轻化皮肤。在经历了前些年产品良莠不齐的微商狂潮后,处于明显空白的安瓶市场,终于迎来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知名国际护肤品牌伊莎佩娜Isapenna,借助重量级欧洲科研研发基础,再利用来自原产地欧洲的高规格原材料,结合英国独创的高提纯、高萃取、高活性核心技术,匠心打造了伊莎佩娜Isapenna润焕安瓶精华液这一护肤神器,自上线来受到首批爱美人士的高度评价和拥趸,在护肤和医美领域业内一度传为佳话。

  伊莎佩娜Isapenna润焕安瓶精华液并不等同于普通的精华,因为其所承载的技术和功效,已经超越了以玻尿酸、精华液、面膜等基础而又传统的护肤时代,通过欧洲先进的多肽和3D肽原液精华萃取,让使用者润颜减龄的同时,又能将温和的护肤养分持久渗入皮肤基层,最终使欧洲多肽的营养成分完美吸收。而相比普通精华液或其他同类安瓶,伊莎佩娜Isapenna润焕安瓶精华液的浓度及活性成分的占比更大,因此,伊莎佩娜Isapenna润焕安瓶精华液能在极短时间内,轻松调控皮肤屏障功能,深入修护肌底,使肌肤更滋润、平滑,最终使肌肤恢复自然饱满的状态。

  除了解决干燥、脱皮、皱纹、肤色暗沉等常见的皮肤烦恼,伊莎佩娜Isapenna润焕安瓶精华液还有更为贴心的功能,倘若你的肌肤出现了严重的问题时,一方面伊莎佩娜Isapenna润焕安瓶精华液会反复修复肌肤深层,补充肌肤所需要的营养、水分,抵御外界环境的侵害,让Isapenna安瓶内的宝贵营养直达肌肤深处,先恢复皮肤弹力和光泽,继而强化肌肤的天然抵抗力。

  另一方面,随着伊莎佩娜Isapenna润焕安瓶精华液刺激并加速细胞的更新,来自欧洲的符合多肽开始带动皮肤的新陈代谢,瞬间恢复细胞的神经通讯,并收缩毛孔,使得肌肤内的细胞开始协同作业,共同重建健康的肌肤神经,让肌肤更加明亮紧致。而伊莎佩娜Isapenna润焕安瓶精华液多达十种的氨基酸,通过独特的PAL-GHK&PAL-GQPR等特有生物活性成分,全面稳固安全质量,保障皮肤不受压力,外界环境影响,让每一位爱美的你用着放心,效果舒心。

  提起伊莎佩娜Isapenna润焕安瓶精华液内的欧洲符合多肽,熟悉护肤的人一定不会陌生,欧洲符合多肽作为类人体氨基酸的多肽成分,能完美助力皮肤修复和保养过程中的每一处细节,为肌肤及时补充大量能量,除此之外,伊莎佩娜Isapenna润焕安瓶精华液内更有3D肽、燕窝提取物、纯植物提取物等营养成分,真正意义上解决祛细纹、阻击细纹、缓解干纹等皮肤问题。

  通过持久稳定又惊喜不断的护理,伊莎佩娜Isapenna润焕安瓶精华液最终让疲惫不堪的恢复弹性和光泽,而对于眼角纹、抬头纹、法令纹等更细微的细节,伊莎佩娜Isapenna润焕安瓶精华液更是在以上基础的优秀产品内核之上,又根据适合国内消费者皮肤的特定参数而不断优化。无论是单独使用伊莎佩娜Isapenna润焕安瓶精华液,还是搭配更多护肤产品结合护理,都能发挥出充满惊喜的焕颜效果。让原本细嫩的皮肤享受一次从内至外的护理升级,逐步改善纹理走向、提拉紧致,从而缓解因肌肤老化带来的种种烦恼。伊莎佩娜Isapenna润焕安瓶精华液,让皮肤拥有看得见的温柔,和可以触摸的细腻,重返花季容颜,自信裸妆每一天,释放裸妆的原生自然和独特自信,让您的肌肤水分满满,细纹不见!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