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美容 > 正文

韩号祛疤膏,别让疤痕成为你的困扰

2018-12-15 12:18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今年刚满22岁的小夏第一份工作并不算顺心,由于脸上一个近2厘米的疤痕,让她在与人交往时很不自信,“总是自己一个人”。这种不自信也间接影响到了她的工作“开会时总是低着头,很少发言”。

  关于祛疤,她没少努力。在网上试了很多的祛疤产品,什么生长因子、3M,效果都不理想。“大家说什么好用我就用什么,最近正在用韩号祛疤膏,感觉有用,还在坚持。”

  像小夏这样有疤痕烦恼的人还有很多,知乎上、微博上、小红书上,每个跟疤痕战斗的人似乎都有一段“血泪史”。为了解决疤痕患者的烦恼,韩号壳聚糖护创凝胶应运而生。

韩号祛疤膏,别让疤痕成为你的困扰

  韩号祛疤膏淡疤工艺

  疤痕最表面的就是色素沉淀,韩号壳聚糖护创凝胶的主要成分壳聚糖采用的是美国微纳米萃取技术,将有效成分分子量缩小近1000倍,能够深入穿透疤痕表面,加速新陈代谢,促进促进疤痕组织皮肤再生,活血化瘀促进色素代谢。

  而且小分子也更容易被肌肤吸收,抹上30秒就可以到达肌肤深处。减少黑色素沉淀,让疤痕逐渐淡化,慢慢恢复正常皮肤的颜色,并改善疤痕组织结构,使疤痕处回复平滑。

韩号祛疤膏,别让疤痕成为你的困扰

  韩号祛疤膏祛疤效果

  小夏在用韩号祛疤膏时特别认真,“每天早上洗完脸先涂上祛疤膏,晚上睡觉前再涂一次,每次挤一点,不用多涂,涂多了反而不好吸收”看多了祛疤信息的她现在像个专家。“用了这个韩号祛疤膏快两个月了,能看出来淡化一点了,真的很高兴!目前来说是我用过的产品中最好用的了,我还在坚持用,都说至少要用3个月呢,希望能快点恢复。”疤痕慢慢恢复的小夏自信心也找回了不少,“喜欢和同事们一起吃饭聊天了,工作也更专注了。”

韩号祛疤膏,别让疤痕成为你的困扰

  几个月前做饭烫伤手的李女士,用韩号祛疤膏成功淡化了疤痕。“当时烫了个大水泡,水泡瘪了之后有个疤,黑黑的,特别难看,也是听人推荐用的韩号祛疤膏,可能因为我用的比较及时,没用一周就淡了很多,现在都看不出来了,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谢天谢地最后恢复了!

  这款韩号壳聚糖护创凝胶适用于各种新疤痕,烫伤、割伤、擦伤、手术都可以,但是对疤痕增生效果不明显。凝胶成分简单,但都是直击疤痕靶心,质地清爽不油腻。轻薄的涂上一层,就可以形成一层隔离膜,它不仅具有保护伤口的作用,并且还兼顾抗渗出、抗粘连、止血、预防感染和创面愈合的作用。掉痂之后用,用前记得把疤痕清洗下,一般1分钟左右干成膜。

  凭借优秀的祛疤效果和接地气的价格,韩号祛疤膏收获了一众粉丝和好评,天猫店铺销量一路猛增。疤痕不是一天就形成的,祛疤也不能一蹴而就,要想祛疤,坚持是关键。还要提醒大家,对于已经形成的陈旧性的疤痕,使用这类祛疤产品通常效果甚微。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