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美容 > 正文

世云堂草本膏∣换季湿疹怎么办,教你内调外用不走弯路

2018-12-27 09:57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每年一到换季的时候,很多人就开始为身体经常出现湿疹而烦恼!尤其是秋冬干燥的时候,身体患湿疹的概率更大。在认识世云堂草本膏之前小编也是深受湿疹的困扰,痒到抓心挠肺的感觉不是谁都能懂。后来才知道单纯用些激素类药膏只是治标不治本,要想彻底摆脱湿疹需要内调外用。下面就是小编多年经验总结出来的湿疹方法,一起抄近路吧。

世云堂草本膏∣换季湿疹怎么办,教你内调外用不走弯路

对付湿疹的正确方法

内调:

从中医的角度来说,湿疹关键在于湿、热。像脾胃失灵、饮食失调,加上潮湿天气或转季,使湿热蕴积在皮肤上就会形成湿疹。它会导致皮肤发痒发炎,造成精神压力,还会影响生活和工作。

大家都知道要祛湿,却不知道如何正确祛湿,都喝薏米红豆粥是不行的,要看自己属于什么类型,下面几个方子分享给大家:

脾湿:舌苔厚白,大便稀软不成形,精神差都是脾湿的表现,用白术10克,厚朴10克、陈皮10克、甘草5克,水煎服。

寒湿:如果舌苔黏腻、大便不成形、手脚冰凉、小便淋漓不尽、腰疼姨妈痛,就是寒湿,用茯苓10克、肉桂10克、白术10克、甘草5克,水煎服。

湿热:满脸长痘、胃热、小便大便时有灼热感、舌苔黄腻,这是湿热,用白术3克、夏枯草3克淡竹叶3克、栀子3粒、每天泡茶,一天2杯。

我属于湿热,喝了上面那个茶再加上世云堂草本膏一个月就全好了。

 

世云堂草本膏∣换季湿疹怎么办,教你内调外用不走弯路

外用:

湿疹的朋友应该都用过含激素的膏药,这些药膏局部使用后能改善局部的微循环,很快的抑制皮肤组织炎症,缓解湿疹引起的瘙痒,红肿炎症等问题。但是副作用很大,长期使用后会形成依赖性,促使湿疹炎症逐渐增加,陷入恶性循环!

相对来说,一些中草药成分的就安全多了。

世云堂草本膏

小编的救命良药来了!世云堂草本膏是纯草本植物提取的,不含激素,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它里面含有苦参、地肤子、薄荷脑、冰片等成分,消炎抑菌、祛湿止痒,涂上后凉凉的,很快就感觉不痒了,红肿凸起的小颗粒也慢慢消下去了。和同类草本药膏不同,这款是白色膏状,味道很淡,一点也不会刺鼻。而且用它抹完后皮肤上不会留下暗沉的色素印,效果真是没得说。唯一小小的缺点就是,适合14岁以上人群,太小的孩子最好不要用。因为小孩的皮肤太薄,只能用温水清洗,抹儿童润肤露来滋润止痒。

 

 

世云堂草本膏∣换季湿疹怎么办,教你内调外用不走弯路

湿疹属于一种慢性皮肤问题,绝大数恢复的过程都是比较漫长的,在用世云堂草本膏的时候,也要坚持使用才能看到效果。另外,冬天预防湿疹最重要的就是保湿,应避免对皮肤过度清洁,洗完澡后可以涂抹润肤露,来保持肌肤滋润!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