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美容 > 正文

美迪惠尔(MEDIHEAL)连续三年蝉联韩国贴片面膜品类榜首

2019-02-21 10:48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引语:根据全球最大的消费者调研机构--凯度消费者指数(Kantar Worldpanel)近期发布的最新韩国美妆品牌排行榜,美迪惠尔凭借其 “安全、温和、舒适”的品牌理念,自主研发的专业面膜科技技术及多样的产品,连续3年蝉联了韩国贴片面膜品类排行榜的榜首。

美迪惠尔(MEDIHEAL)连续三年蝉联韩国贴片面膜品类榜首

  全球最大的消费者调研机构---凯度消费者指数(Kantar Worldpanel)近期发布了最新的韩国美妆品牌排行榜,调查结果显示,知名化妆品品牌美迪惠尔在韩国贴片面膜市场占有率排行中连续3年蝉联榜首。

  凯度消费者指数的韩国美妆品牌排行榜调研项目是根据2018年1月至2018年9月的韩国线上线下贴片面膜市场的消费者触及度,以及品牌占有率数据进行分析而得,调研对象为15岁到65岁的女性消费者,此次调研对象共计9700名。消费者触及度是基于消费者购买的产品品牌以及购买频次进行分析, 真正代表了消费者的选择。利用消费者触及度分析而得出的韩国美妆市场品牌排行榜,不仅能够反映各美妆品牌的市场表现,同时也能映射这些品牌在市场上的潜在影响力,具有极高的公信度。美迪惠尔自2016年及2017年后再一次斩获佳绩,卫冕成功。截止今年,美迪惠尔已经连续3年成功蝉联了韩国贴片面膜品类排行榜的榜首。

  美迪惠尔作为领军韩国市场的全球面膜品牌,一直延续其“安全、温和、舒适”的品牌理念,此外,美迪惠尔还成立了专注于面膜产品研发深造的美迪惠尔R&D面膜研发中心,不断的自主研发和提升其专业的面膜科技技术,生产了满足众多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自R&D面膜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已推出近300款产品。从最经典的N.M.F水润保湿针剂面膜,到萌翻了的LINEFRIENDS系列面膜,再到2017年推出的胶囊100生物纤维面膜,2018年的全新热门产品美迪惠尔三重奏焕颜安瓶,这些均见证了由美迪惠尔引领的护肤风潮,美迪惠尔凭借其高品质的产品,获得了国内外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认可。截至目前,美迪惠已在全球26个国家累计销售超过14亿片面膜。

  美迪惠尔拥有众多畅销人气产品,美迪惠尔N.M.F水润保湿面膜作为美迪惠尔的畅销产品,它通过天然保湿因子‘N.M.F’的水分激活系统,为肌肤补充水分能量,持久保湿,形成水分保护膜,是令粗糙干燥的肌肤更加充满生机的产品;美迪惠尔茶树面膜蕴含对敏感肌肤有效护理的互生叶白千层叶油(茶树叶油), 洋甘菊提取物等成分,有助于舒缓因外部环境受刺激的皮肤,长效呵护敏感肌肤;美迪惠尔乳液面膜蕴含富含19种氨基酸,帮助修复角质层损伤,形成坚固的肌肤屏障。

  美迪惠尔相关负责人称,“凭借消费者的长期支持和喜爱,美迪惠尔才能连续3年蝉联韩国贴片类面膜品牌排行榜的榜首,今后美迪惠尔也将为成为受更多消费者喜爱和信赖的品牌而不断努力,研发高品质的产品。“

  【品牌介绍】

  美迪惠尔

  创新科技面膜

  我们从每个消费者的肌肤护理需求出发

  研发高效能的肌肤护理产品

  坚持钻研安全有效的成分配方

  不断开发渗透肌底的亲肤膜材

  持续革新面膜的使用体验

  一切只为创新高效地解决您的肌肤困扰

  一片,可以带给肌肤改善的面膜

  助您发现自己更美的每一面

  美迪惠尔

  创新科技面膜

  每一片,美一面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