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创新引领转型升级 中日美业交流分享会将于2月20日在苏州举行

2019-01-30 15:08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创新引领转型升级 中日美业交流分享会将于2月20日在苏州举行

  2019年2月20日,中国美业即将迎来一件大事,几位来自日本美业的领军级代表即将来苏分享交流经验。

  与中国美业相比,日本美业已发展成熟,当国内美容院还停留在买套盒阶段的时候,日本沙龙已处于私人订制阶段,根据顾客不同的状况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国内很多经营者都在面临发展瓶颈期,而此次日本社长们分享的经验教训以及经营理念可以直接参考,因为很多我们即将要踩的坑他们都踩过。

  中国美业作为近几年来的朝阳产业之一,2017年市场规模已经突破了万亿关口。形势一片大好的同时,越来越多的投资公司、上市公司、民间资金纷纷入场,可以说中国美业市场即将迎来一次巨大的冲击。

  中国的美业门店至少超过220万家,随着行业科技化、互联网化、资本化,越来越多的传统型企业面临空前危机,升级转型已经成为了美业发展的必由之路。而日本美业相对更为成熟、专业,这一次的交流分享想必会碰撞出很多新的想法。

 创新引领转型升级 中日美业交流分享会将于2月20日在苏州举行

  本次活动由BEAUTE  de Coeur主办,出席活动的日本方嘉宾分别为:株式会社COEUR PROJECT董事长茂藤雅彦、日本美容协会会长株式会社PURELY董事长志田伊织、株式会社ARTISTIC&CO.董事长近藤英树、株式会社HIGHSIDE STYLE董事长高濑武英、DIREIA品牌董事长南代鲇美、株式会社METATRON代表茂藤光祐、日本美容协会总顾问八重樫由子。

  几位嘉宾将分享自己作为日本美业领军级人物的一些经验教训以及他们对于中国美业现状一些看法和建议,并将联手斥资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日式沙龙品牌。

  中国美业被评价为“水很深”的行业,是一个概念过度、真伪并存的市场,本次出席活动的社长对于中国美业均有深度了解,在机遇和风险面前,局中人和局外观察者应该做出怎么样的决策和转型?

  每一个朝阳企业,都有一批前瞻性的人投来目光,只有在正确的时间做出符合现状的判断,才能成为时代的胜者。

  keyanli2018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