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这个春节:徐家汇携手中国美术馆陪您玩转缤纷金猪年

2019-01-30 10:50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过年是中国人传统三大节庆中最重要的节日,写春联、剪窗花、逛庙会抽新年签都是存在小辰光记忆中的风俗。这个春节,徐家汇商圈携手中国美术馆,以充满活力的姿态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新春互动体验。2月4日至2月17日,作为“新象徐家汇-亥岁百福文化展览”的系列活动之一,新春艺术文化市集在美罗城B1中庭特别开设。

  这个新春市集不一般!

  与其说是市集,不如说这是一个乐享年味的互动展。粉嫩猪生肖主题装饰布满市集,更有沉浸式“互动自拍点”,一起来与可爱造景进行各种互动自拍,引爆您的朋友圈!

  喜爱在新年求福招财的朋友也可来到现场,通过“心愿贩卖机”手动获取新年签,体验“剪纸”“写春联”,解锁传统文化新玩法。

  光看光玩不过瘾,如果想买买买,中国美术馆及其文创中心的创意文创产品-生肖日历、金猪红包等在现场特别开售,前来打卡的消费者们可将精致“年货”带回家!

  ​​

这个春节:徐家汇携手中国美术馆陪您玩转缤纷金猪年

  这个锦鲤活动很特别!

  走进市集,目光不由被一个喜庆的心愿树吸引,上面挂着满满铛铛的“心愿红包”。原来这是“寻找徐家汇锦鲤”的活动之一!作为本次系列活动的压轴戏,2月1日至2月14日间,凡在徐家汇商圈活动商场消费(上海六百、汇金百货(徐汇店)、太平洋百货(徐汇店)、汇联商厦、美罗城、港汇恒隆广场、东方商厦(旗舰店)),即可在美罗城“晒”出心愿红包,凭借满额消费小票换取相应礼品,还有机会成为徐家汇的亥岁年“锦鲤”,新年伊始收获满满福气。等不及要去现场体验福运当头的感觉了!

  ​​

这个春节:徐家汇携手中国美术馆陪您玩转缤纷金猪年

  这个小香猪有点萌!

  春节期间,汇金百货(徐汇店)还有“萌萌小香猪”登陆中庭,随手就能与小香猪亲密接触!此外,港汇恒隆广场“花舞纸境”新春纸艺主题艺术展、美罗城新春书法送福、太平洋百货(徐汇店)非遗传承展示、上海六百岁末酬宾、汇联商厦年货集市及Nitori新春特惠活动等也陆续开展,陪伴众人度过一个欢乐中国年。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