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健康水生活,你需要立升超滤膜净水器

2019-01-25 13:47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水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表明,80%的疾病和52%的儿童死亡与水污染造成的饮用水水质不良有关。有关专家证实,饮用水质受到污染的水,会导致胃炎、皮肤病、肾结石、肝炎、心血管甚至癌症等多种疾病。因此为了我们能够健康幸福地度过一生,保障日常饮用水的安全洁净和健康很有必要。

健康水生活,你需要立升超滤膜净水器

  然而,目前我们所处的用水环境并不乐观。自来水是我们日常饮用水的主要来源,我国对自来水的水质有严格的管控,保证出厂的自来水安全达标。但自来水在运输过程中因为途径输水管道和小区水箱等一系列的水道运输系统,容易造成自来水水质二次污染,从而威胁到我们的健康。因此,为了保障家庭饮用水的安全和健康,选择一台适合的家用净水器成为不少家庭的选择。

  立升净水自1992年成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净水领域,致力于解决消费者面临的水质安全问题,并在保障饮用水安全的基础上,让消费者的饮用水更健康。立升净水自主研发的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是我国“十五”科技攻关计划项目成果,斩获了多项行业最高奖项。以立升“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为核心技术的立升超滤膜净水器不仅可以有效截留自来水中的细菌微生物、铁锈、泥沙等有害物质,还能保留水中人体所需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保障水质的安全和健康。

健康水生活,你需要立升超滤膜净水器

  大多数家庭里的净水器多用于厨房净水,解决了厨房用水的安全问题,但我们家庭日常饮用水中厨房的饮用水只占了其中一小部分,还有一大部分家庭饮用水的健康问题是单一的厨房净水不能保障到位的。为了保障全方位的净水生活,我们需要全屋中央净水。1998年,立升净水率先提出“饮食洗浴 中央净水”的概念,将超滤膜技术应用于家庭净水领域,满足了全方位家庭饮、食、洗、浴的净水需求,不仅可以在日常饮水中喝到不含杂质且含有人体所需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健康水,还能在洗漱、洗衣时使用到更适合于洗浴环境的净水、软水,为家庭的健康饮用水提供了保障。

健康水生活,你需要立升超滤膜净水器

  相对于同类产品,立升超滤膜净水器拥有更大的水流量,这意味着平时大家在洗碗、洗澡时更加方便,轻松满足全家人饮食洗浴的用水量需求。使用过程中不用电,废水少,通过直通水出水口排出来的废水还可以用来拖地浇花等,不会浪费水资源。此外,立升超滤膜净水器利用直通水排污,在避免脏堵带来二次污染隐患的同时,让保养滤芯的工作变得更为简单,延长超滤膜净水器的使用寿命。

  如今水污染问题日益严峻,我们无法改变大环境的恶化,但至少可以改变我们自己家庭饮水的安全,选择一台立升超滤膜净水器,让你和家人享受健康的水生活。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