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美容 > 正文

冰溪:秋季过敏高发期,敏感肌如何护理肌肤?

2019-08-21 15:06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一转眼,秋天来了。秋季是一个容易让人“脸红”的季节,尤其夏秋交接之际,泛红、灼热、脱屑、瘙痒...屡屡成为敏感肌女生们的肌肤困扰。今天冰溪想跟大家聊聊,初秋如何更好地护理敏感肌肤,安稳渡过“敏感劫”。

  为什么肌肤在这个季节容易出现敏感症状?原因很简单,敏感肌皮肤屏障脆弱,容易受到外界刺激,而秋季昼夜温差大,天气干燥,容易导致肌肤缺水,缺水会使细胞的新陈代谢变慢,影响肌肤表层防御功能,继而诱发一系列皮肤敏感问题。

  季节的交替我们无从避免,但冰溪在这里提醒大家,多多注意下面几个日常护肤要点,为换季护肤做好充分的准备。

  要点一:精简护肤,温和为主

  秋风一吹,空气中的粉尘、颗粒等都有可能侵袭肌肤。这时,使用成分复杂的护肤品可能会对皮肤造成刺激,更加容易过敏。

  夏秋换季时期,敏感肌在日常护理时需要更加注重的是”精简“、”温和“。精简护肤步骤,做好基础护理即可;尽量少用或不用具有美白、祛斑、抗皱等功效的产品,因为这些产品的功效成分刺激性较强,在敏感高发期,应谨慎使用;选择具有温和、舒缓、修护作用的护肤品,比如专为敏感皮肤设计的冰溪皮肤屏障修护乳,0香精、0酒精,修护皮肤屏障,远离换季敏感。

冰溪:秋季过敏高发期,敏感肌如何护理肌肤?

  要点二:减少过度清洁

  秋季油脂分泌慢慢减少,敏感肌的皮肤本来就很薄,过度清洁可能会破坏角质层,加剧皮肤敏感状态。

  首先,不应使用清洁能力强的洗面奶,应适当换用起泡少、比较温和的洗面奶;其次,最好用温水洗脸,尽量减少去角质、使用清洁面膜的次数。

  要点三:注意防晒

  随着秋天的到来,很多人对防晒放松了警惕,但”秋老虎“的威力可不容小觑哦。秋高气爽的阳光更容易“伤人”,可能会导致皮肤受损、发红发肿。建议选择无刺激的防晒产品,平时出门前提前涂抹防晒霜,并且撑伞,双重保护。

  以上这些秋季敏感肌护肤要点,你掌握了吗?

  换季、干燥都易引发敏感肌,只有保持良好的护肤习惯,找到科学的护理方法,及时做好防范,才有可能摆脱这个季节烦人的过敏症状。当然,如果你的皮肤屏障已经受损,开始出现干燥、脱皮、红肿、刺痒等症状,就需要暂时停用洁面乳、含有刺激成分的护肤品等,以免受损状况加剧。同时及时使用修护产品(如冰溪皮肤屏障修护乳),修护皮肤屏障。

  冰溪,药厂生产的护肤品,专注敏感肌肤。主打成分钙离子和神经酰胺3脂质体,能够快速修护敏感肌肤皮肤屏障,缓解皮肤干燥、瘙痒、灼热、泛红等症状,在季节交替时节为敏感肌保驾护航。远离敏感尴尬泛红脸,冰溪让你安心过秋天!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