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美容 > 正文

明星都在用,九美子黑科技美肤新品来袭

2019-07-26 14:56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不可否认,这是个颜值时代。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国人对于外貌的重视程度也随之加强,我们都开始走进了“看脸”时代。不管是在学校、职场还是其他社交环境,女性们对于面容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变美,几乎成为了每个女性朋友的追求。

  为帮助更多中国女性实现美丽梦想,九美子坚持对护肤科技进行探索,并不断带来新品系列。近日,九美子在郑州、贵阳、南昌分别举行了三场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多款新品,产品功能丰富,引发多方关注。其中,以九美子胶原蛋白立体塑颜套、九美子美白淡斑精华露更为火爆。

明星都在用,九美子黑科技美肤新品来袭

  九美子胶原蛋白立体塑颜套,让你轻松拥有小V脸

  目前,V脸时尚正席卷着全亚洲,作为时尚潮流的弄潮儿,娱乐圈中的美女明星们纷纷不甘落后,无论是先天就拥有V形脸,还是通过后天努力打造成V形脸,很多时尚大咖都追求“小似鹅蛋,形似V”的脸型。

  你以为想要拥有V脸就一定要做整容手术吗?其实不是。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国际大牌推出了V脸提拉概念产品。九美子近期发布的胶原蛋白立体塑颜套,正是一套V脸提拉产品。九美子率先提出:先塑型,后提拉,才是真线雕。简单四个步骤,轻松拥有小V脸。

明星都在用,九美子黑科技美肤新品来袭

  首先,将肽紧致塑颜溶媒液和肽紧致塑颜冻干粉混合后涂抹于脸部。待第一步精华完全吸收后,将蛋白提拉丝线分别埋于两颊、下巴、额头等需要提拉的部位。之后,将蛋白提拉丝溶媒液涂抹于埋线部位,再轻轻往上按摩提拉。最后,待完全吸收后,将紧致蜂胶蜜膜涂抹于全脸,增加紧致提拉效果。

  据了解,九美子胶原蛋白立体塑颜套融入了细胞胶原溶埋技术,通过含有复合多肽成分的冻干粉改变皮肤组织结构,最后通过细胞级胶原线溶埋达到与有创线雕同样的效果,让皮肤紧致提拉。其中,复合多肽成分,修护受损肌肤层,改变肌肤结构,让后续蛋白进入肌肤。细胞级胶原线溶埋进入肌肤,渗透补充胶原蛋白达到提拉紧致效果。

  九美子美白淡斑精华露,让你无惧百“斑”刁难

  不得不说,脸上的斑斑点点真是护肤之路的一大磨难。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新陈代谢的转变,体内激素有时候会异常运转,面部的胶原蛋白会流失和氧化,导致脸上沉积黑色素,黑色素一旦沉积就很难消除了,所以很多长斑的女性会去美容院做激光祛斑。其实祛斑不一定要去医院,找一款有效的淡斑产品也是可以的。九美子美白淡斑精华露,让你无惧百“斑”刁难。

明星都在用,九美子黑科技美肤新品来袭

  众所周知,“美白”是九美子的看家本领。正是因为对于“美白”有着深入的研究, 所以九美子科研团队发现,美白与淡斑并不能混为一谈,并不是说使用了美白产品,就可以淡斑了。想要达到淡斑效果,要真正了解斑斑点点的产品机理,并且进行针对性的淡斑护理。

  九美子美白淡斑精华露采用团队自主研发的黑色素干扰阻断链技术。这是一种根据斑点产生机理研发而出的新型技术,能够作用于肌肤表面到肌底,形成消灭黑色素与色斑的干扰阻断链,层层递进,精准集中,全程把控,全面美白淡斑。

明星都在用,九美子黑科技美肤新品来袭

  九美子美白淡斑精华露从肌肤表层到中层,再到底层,依次起到祛黑、阻黑、抑黑的淡斑作用。表层天然维C,淡化肌肤表面黑色素,加速脱落表层色斑;中层烟酰胺,阻隔黑色素传递,预防其浮现于表层,同时干扰黑素小体转运和扩散,防止色斑产生;肌层377,隔绝酪氨酸酶合成催化黑色素进而分解成黑素小体,根源抑制黑色素和色斑生成。此外,核心美白科技成分X-tracing美白复合肌因的添加,还有着显著的美白效果。

明星都在用,九美子黑科技美肤新品来袭

  现在,众多网红达人、护肤大咖都在体验九美子胶原蛋白立体塑颜套、九美子美白淡斑精华露等新品,关注九美子(九美子公众号:jimmichina),给你一个轻松变美的机会!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