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美容 > 正文

四问巴复平硅酮凝胶,是否真的值得购买?

2019-08-20 12:13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很多人都特别在意自己身上的疤痕,可能和一段不愉快的经历有关系,也有可能是不小心留下的印记。既不美观,又时刻提醒着疤痕的故事。与其选择用纹身、化妆来遮盖,不如选择一劳永逸的祛疤膏来祛除疤痕。巴复平硅酮凝胶对点痣疤痕、烧烫伤疤、增生疤、双眼皮疤痕、蚊虫叮咬疤等疤痕均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四问巴复平硅酮凝胶,是否真的值得购买? 

使用巴复平硅酮凝胶多久见效?

多久见效和祛疤淡斑的效果永远是我们最关注的一点。但我们首先要知道这和疤痕的新老程度,以及个人体质是有莫大关系的。

新疤痕:3个月左右可以看到效果,后续再坚持使用2个月左右,可以修复到95%以上,基本可以恢复到肉眼看不出来的程度。

老疤痕:如果是陈年老疤痕恢复时间更长。还要根据个人不同的条件和年龄,时间可能有长有短,根据不同大小的疤痕,修复的效果明显程度不一样!

巴复平硅酮凝胶依靠什么原理?

巴复平硅酮凝胶采用了美国进口的硅酮,这是目前最好的祛疤、淡疤原料。医用硅酮具有改善疤痕表皮结构的功能,减轻毛细血管充血和胶原纤维增生,从而防止增生性疤痕的形成,可促使局部血液循环,改善疤痕组织代谢和营养供给。

巴复平硅酮凝胶可靠吗?

关于任何一个产品的可靠性,我们需要了解它的相关资质。数据和国家审批的权威性是最好的证明。

四问巴复平硅酮凝胶,是否真的值得购买? 

根据巴复平硅酮凝胶的资质查证,可以从上图中看到它拿到了ISO医疗器械认证、美国FDA认证、及欧盟CE认证。可能非专业的朋友对这3种认证资质没有清晰的概念,简单来说就是产品有相当高的质量保障,被国际认可。

巴复平硅酮凝胶和其他祛疤膏有什么区别?

市面上祛疤、淡疤产品一般是有两种。一种是属于医疗器械类的,一种是属于药妆,护肤品类。简单理解就是一个是“药品”一个是“保健品”祛疤效果和专业性也就不言而喻。而巴复平硅酮凝胶就属于医疗器械类的祛疤膏。

在国际上,医疗器械不仅是在商业环境中运行的一般上市商品,它还要受到国家和地区法律、法规的监督管理,如美国的FDA、欧盟的MDD(欧盟医疗器械指令)、中国的《医疗器械监管条例》。因此,该标准必须受法律约束,在法规环境下运行,同时还须充分考虑医疗器械产品的风险,要求在医疗器械产品实现全过程中进行风险管理。     

四问巴复平硅酮凝胶,是否真的值得购买? 

也就是说关于祛疤安全可靠的这件事儿上,巴复平是要比作为使用者的我们更加专注和关心的。资质证明中,也明确的圈出了它的适用范围:体表外伤、烧伤、手术等增生疤痕都可以淡化修复。如果你有以上这些疤痕困扰,那巴复平硅酮凝胶就是一个安全放心的选择了。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