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时尚 > 腕表 > 正文

天王表新品T-WING系列上市,为年轻人量身打造

2019-03-20 11:30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当下,90后、00后年轻人正在成为消费的主力军。他们也许才刚上大学,也许已经年近30,特征包含但不限于中二、追星、爱看动漫、成天埋首社交网络。

于品牌、商家而言,“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已成为“真理”。 但想要打动年轻人并非易事。很多品牌仅仅是打着年轻化的名头做着和以前一样的事情,实际上并没有什么效果。而在品牌年轻化上做得比较好的品牌,天王表是一家。

年轻一代的社交圈,“段子”、“娱乐八卦”、“猎奇”是不断涌现的关键词。基于这一点,天王表投其所好,在营销方式上创新发力。从王牌绅士大片演绎现代派绅士与稳重派绅士和而不同到王牌绅士抖音挑战赛,从30周年庆联合各路大咖搞事情到成为环球小姐中国赛区唯一钟表品牌联合赞助商,再到天王表与年轻人都喜欢的爆款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展开深度合作,展示出天王表面向年轻市场的强大商业价值,逐渐壮大自身“软件实力”,成功打破年轻消费者对传统手表品牌的刻板印象。

天王表新品T-WING系列上市,为年轻人量身打造 

(图片来源于天王表官网)

年轻一代是一群“视觉系动物”,他们追求个性时尚,高颜值的产品往往能吸引住他们的眼球,腕表亦如是。基于这一点,天王表在产品上创新发力。最近上市的2019年新品T-WING系列便是一个很能迎合年轻人喜好的产品。

简约表盘+多彩表带,丰塑了个性的定义,将颜值与美学融会贯通,不与随波逐流共舞,但独觅与众不同。这个系列恰恰迎合了年轻消费者追逐个性的需求。

天王表新品T-WING系列上市,为年轻人量身打造 

(天王表T-WING系列GS51074B.D.LB.B,图片来源于天王表官网)

游走于简单和极致之域,白与黑,静与谧,以不凡,绎不凡,万般主张,皆在随手掌控。

天王表新品T-WING系列上市,为年轻人量身打造 

(天王表T-WING系列GS31081S.3D.LB.S,图片来源于天王表官网)

由此可见,从产品外观设计,到时尚宣传活动以及携手大牌跨界合作,天王表一直在进行着年轻化尝试,为品牌注入新鲜活力,让品牌可以一直活跃在时代主力消费人群的面前。天王表正通过“共鸣”,努力为更多年轻人创造时尚个性的生活方式。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