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时尚 > 腕表 > 正文

天王表暖“新”元旦,礼遇新年

2019-01-02 18:09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元旦已经过去,春节的脚步更近,新年的钟声也将敲醒。回顾刚刚过去的2018年,你们当初的小目标实现了吗?比如先瘦个10斤、比如先升个主管、比如先找个男(女)朋友……

  实现的,皆大欢喜;没有实现的,也不要气馁,2019继续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元旦和春节接踵而至,我们也会选择用送礼物的方式和自己的亲人、伙伴们表达心意。只是每到这样的时候,我们面对各种各样的选择的时候,我们该选择什么样的礼物呢?

  如果想要略“表”心意,借此机会来增进彼此的感情,那么不妨送一块腕表。腕表作为一种精密的“装饰品”,送出去不仅显得自己有面子,同时又是一件比较有心意的礼物。实用性与装饰性兼具,一块腕表又能凸显个人的品质与对时间的把握,如此看来,新年期间送一块腕表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天王表征服者系列腕表,是天王表众多产品中备受青睐的一个系列,该系列手表以粗犷大气、坚毅硬朗的外观轮廓,点缀精湛巧思、细致入微的匠心设计,展现粗中有细、智勇齐具的征服者风范,完美演绎征服者的精神与内涵。底盖浮雕“一帆风顺”图案,赋予征服者纵享荣光的美好希冀,于漫漫征途,扬起乘风破浪的风帆,并将这种精神融入腕表之中,赋予勇敢无畏的精神象征,以奋勇向前之征服者的姿态,创享征服的无上荣光。

天王表暖“新”元旦,礼遇新年

  (天王表征服者系列GG51045T.DD.S.S,图片来源于天王表官网)

  天王表锋尚系列外观设计炫酷潮流,融入了传统文化元素及贵金属元素,于古典韵味与时尚潮流的融合中,碰撞出极致灿烂的火花。6 点位置上镶嵌 24K 金币貔貅图案,貔貅招财,寓意吉祥;双数时标镶嵌八角托真钻,于奢华大气中,彰显不凡品位。

天王表暖“新”元旦,礼遇新年

  (天王表锋尚系列GS5658T/D,图片来源于天王表官网)

  还在纠结新年送什么礼物?天王表,驭时光愈从容!天王表旗下系列很多,其从1988年创牌至今,以独到的设计眼光和精湛制表工艺,推出了天爵陀飞轮系列、尚·SHINE系列、领航系列等众多畅销系列精品腕表,精准把脉潮流风尚,不断满足品位人士的多元化腕表需求。新年送礼,送天王表更见诚意。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