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时尚 > 腕表 > 正文

天王表再次出手,玩起不一样的跨界营销

2018-12-12 17:35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当下,品牌跨界营销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早已见怪不怪。但是能够成功实现双赢甚至多赢的品牌,却不多。

  天王表,国内知名的腕表品牌,诞生于1988年,在国内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三十年的发展历程,让天王表打造出了自己的品牌形象和认知。即便是在国外腕表品牌的竞争下,依然稳稳站住了脚跟,成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腕表品牌之一。

  近年来,天王表热衷于跨界营销,且玩的风生水起。天王表的跨界领域有很多,像航空、家电、甚至游戏领域,都有天王表的身影。在今年,天王表还跨界时尚圈,牵手环球小姐,开展了一次又一次的跨界合作。

天王表再次出手,玩起不一样的跨界营销

  (图片来源于天王表官网)

  今年8月份,天王表30周年庆的时候,携手环球小姐进行品牌年度联动,邀请了以2017年环球小姐冠军领衔的15位中国区总决赛环球小姐佳丽闪耀亮相天王表品牌盛典,携手多位超级时尚男模共同演绎了天王表30周年新品的独特风采,奉上了一场星光熠熠的时尚视觉大秀。近日,天王表河南濮阳臻享“霏”凡时光时尚腕表品鉴会盛大开幕,环球小姐们倾情演绎天王表“霏”系列新品的独特风采。据悉,近期天王表&环球小姐训练营活动也将拉开序幕,值得期待。

  在注重市场细分和资源整合的今天,跨界最核心的价值是粉丝人群的精准互补,以达到品牌效应叠加的营销目的,很显然在之前的跨界营销合作中天王表做到了。一方是其他品牌海量的用户群体,另一方是知名度很高的腕表品牌,双方互相借势,促成了一次又一次成功的跨界合作。

  天王表在跨界合作方面的品牌想象力,带来了双赢的跨界形式,也给整个行业带来新的惊喜和突破,为行业跨界营销带来了新思路。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