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雷朋推出新春特别款太阳镜 温暖轻盈的时尚魅力

2019-01-03 09:36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新的一年,新的色彩。全球知名的眼镜品牌Ray-Ban 雷朋自诞生之日起,革新从未止步,始终致力于以全新方式演绎经典眼镜款式。在中国新年到来之际,特别推出新年甄选——雷朋新春特别款,以更轻更酷的色彩呈现,表达新年之际,焕活自我的年轻宣言,是新年增添人气魅力的不二之选。

雷朋推出新春特别款太阳镜 温暖轻盈的时尚魅力

  雷朋新春特别款 RB4387F 912/75

  建议零售价人民币1180元

  全新的色彩和框架,让雷朋新春特别款看起来十分清爽亮眼,在用色时髦大胆又保留经典元素的基础上,巧妙创新。雷朋新春特别款的色彩更轻透,不同于你以往见过的雷朋太阳镜,独特的红紫色镜片搭配闪耀着光泽质感的透明镜框,呈现出轻盈的酷我格调,它可以和你时髦的造型进行任意搭配,光彩加倍,更为新年之际增添一抹欢乐的气氛。

  新春佳节,雷朋新春特别款搭配红色新年主题包装,带来浓浓的欢庆氛围。选一款雷朋新款太阳镜作为搭配单品或走亲访友的伴手礼,可以让你在传统的节日中,更添温暖轻盈的时尚魅力。

  关于雷朋

  官方网站:Ray-Ban.com.cn

  官方微博:Weibo.com/raybanchina

  官方微信:微信请搜索“RayBan雷朋官方”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