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守护萌娃出行安全,探索世界发现美

2019-01-02 09:52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随着宝贝们一天天的成长,睡眠的时间逐渐减少,对外面的世界也更加好奇,每次出去都对外面的世界留恋到不行。宝爸宝妈们自然也想带着宝贝游遍千山万水,看遍大江南北。不少爸爸妈妈想要带宝宝周末去公园爬山,假日去海滩晒太阳,冬季去看白色雪景,却都止步于想想。因为带娃出行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安全作为出行的重中之重,更是每个爸爸妈妈都需要全方面考虑到的。

守护萌娃出行安全,探索世界发现美

  出入餐厅商场等室内场地时,切记需要看管好宝宝在视线范围内,不要让宝宝随意跑动以免走丢。乘坐商场内的扶梯时,家长最好还是抱着宝宝。因为扶梯滚动快,宝宝踩不好的话容易跌跤。抱着时要注意滚梯上端有无悬挂物,不要让宝宝头磕着或者手抓到。假如宝宝一定要自己走,那家长要告诉宝宝扶着旁边的栏杆,并且站在宝宝身后,随时保护着宝宝。

守护萌娃出行安全,探索世界发现美

  到了户外,许多宝宝就像出笼的小鸟一样,因此家长需要掌握宝宝的出行活动时间、控制宝宝的出行活动量。还要注意时刻远离汽车尾气。机动车排出的尾气对宝宝的健康非常有害,在行驶中的机动车附近,比如停车场里、马路边,应尽量抱着宝宝。

守护萌娃出行安全,探索世界发现美

  带宝宝出远门时,除了要带足宝贝们出行必备的物品以外,宝爸宝妈最好学习各种急救知识,预测途中可能会出现的意外情况,根据孩子年龄、当下季节、目的地气候和类型(海边、田野、城市)等做好充足的出行安全准备。

守护萌娃出行安全,探索世界发现美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推车是带娃出行最轻松得体的选择,尤其是想带年龄较小的宝宝出行时,由于小宝宝自身的背部肌肉还不足以支撑自己的重量,因此选择可调节的坐卧两用型的推车,让宝宝可以大角度平躺是十分有必要的。在应对户外崎岖和不平的地形时,具有避震防滑的功能性推车就是首选。

守护萌娃出行安全,探索世界发现美

  Bugaboo儿童推车的独特设计和强大的出行能力就完全满足了爸爸妈妈们挑战这些“高难度”地区出行安全需求。以Bugaboo Bee5为例,这款儿童推车不仅颜值高,实用安全性也是相当出众。符合人体工学的婴儿车座椅设计可以减少颈部的紧张感和压力,为宝宝的脊柱、颈部和头部提供成长阶段所需的必要支撑。在应对崎岖不平的路面时,Bugaboo Bee5不仅能够快速转换方向,增加牵引力,橡胶轮胎可以紧紧地附着路面,不会打滑,让出行安全与舒适度也能更有保障。

  带娃出行,虽然有种种的麻烦与不便,但只要看到宝宝对外面的世界充满好奇,惊喜、欢乐的脸庞,一切都是值得的。选择合适的装备,不仅省心省力,更能助你全方位守护萌娃的出行安全,让宝爸宝妈轻松享受带娃自由出行的乐趣。

守护萌娃出行安全,探索世界发现美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