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时尚 > 正文

植物日记未来精华摘得OnlyLady美容天后“热门肌础精华”大奖

2018-11-13 16:27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11月8日晚,由业内领先的女性时尚生态平台OnlyLady及权威美妆口碑内容媒体KIMISS闺蜜,联合天猫共同举办的2018风尚大赏在上海落下帷幕。

  活动当晚,超过200位明星及相关领域红人、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综合权威媒体、亿万网友以及微博等社交平台大数据而得出的年度权威榜单发布。最终,植物日记未来精华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热门肌础精华大奖”。

植物日记未来精华摘得OnlyLady美容天后“热门肌础精华”大奖

  植物日记未来精华首次参选 便获权威大赏认可

  恰逢天猫双11十周年,2018风尚大赏以DRIVE THE CHANGE#焕美十年 蜕变出色#为主题,回顾十年来时尚美妆、母婴亲子两大消费领域的变化。多年来,风尚大赏一直坚持以专业、公平、公正的评选方式保证奖项的权威性。因此,各大品牌都在努力争取获得风尚大赏的认可。

植物日记未来精华摘得OnlyLady美容天后“热门肌础精华”大奖

  作为植物日记的首款肌底精华,植物日记未来精华首次参选便一举获奖。据了解,“美容天后大赏”结合了 OnlyLady美妆产品库大数据,联合克劳锐榜单数据及由美容护肤专家Aven、美妆疗愈专家戴维司和国际知名美妆专家李铭泽等18位专家老师组成的评审团选出。植物日记未来精华自上市以来便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风评,两个月内便取得线下销售突破10000瓶的好成绩,市场反响热烈。如今更获得“美容天后大赏”的认可,更是展现了业内对植物日记未来精华的肯定。

植物日记未来精华摘得OnlyLady美容天后“热门肌础精华”大奖

  圈粉并非偶然 未来精华绝对护肤实力派

  植物日记未来精华之所以如此圈粉,与其强大又安全温和的功效密不可分。沿袭了植物日记发酵护肤的理念,植物日记未来精华借助3大发酵愈颜成分——二裂酵母提取物、酵母提取物、无花果发酵提取物,对肌肤进行原力修护。不仅如此,植物日记未来精华还拥有独家的PolyRewindTM智效微修护技术,能够将有效成分深入渗透到肌底,精准定位受损细胞,从源头进行干预修护,制止肌肤原力退化,将发酵成分功效得到最大的释放,令肌肤呈现无暇、透亮的状态。

  而植物日记未来精华百搭的使用场景更达到了“一瓶抵多瓶”的效果,成功俘虏一众女性芳心。它不仅可以和普通水乳搭配使用,对肌肤深入修护,还可以在其他精华之前使用,后续修护效果加乘;不仅可以和粉底液混合,让妆感更加服帖保湿,还可以在面膜前使用,帮助营养更好地吸收。

植物日记未来精华摘得OnlyLady美容天后“热门肌础精华”大奖

  植物日记市场总监程檬表示,作为一款肌底修护精华,植物日记未来精华可以与其他护肤品及彩妆互搭使用,加乘整体护肤效果,是名副其实的“肌础”精华。此次获奖,不单展现了未来精华作为植物发酵护肤品的魅力,也是对植物日记产品实力的肯定。

  作为国内发酵护肤的领军品牌,植物日记一直追求“自然、健康、简约、时尚”护肤理念,以低刺激、高吸收的特点,为肌肤营造“零压美肌”境界,还原消费者肌肤的健康和身心的愉悦。在众多国际大牌同台竞技的激烈战况下,植物日记未来精华以其绝对优势赢得了业内人士和专家的认可,获得“热门肌础精华大奖”实至名归。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