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时尚 > 正文

越了解汪涵,就越懂得他对品质生活的选择

2018-10-31 17:54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这年头,谁还没个偶像呢,达达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下心中巨大的爱豆——汪涵大大!

  话说我爱豆最近又拿奖拿到手软,首届“全国优秀公益电视节目最佳主持人”获奖者、“2016—2017绿色中国年度人物”获奖者,实至名归,自然当属我汪涵大大。

  在主持领域,汪涵是实实在在的台柱子、王牌主持,极具语言天赋,被誉为内地最机智、反应最快的主持人之一。二十余年的主持生涯中,汪涵数次“神救场”视频一直广受疯传,堪称教科书级救场案例,令人折服、膜拜。

  除了主业,汪涵还涉猎影视、音乐、著书、慈善、收藏、投资等多个领域,斩获颇丰。他的高情商、博学多识、珍视传统、格物致知的气质和个人魅力,也让他的朋友圈“估值过亿”。

  而书生意气、儒雅有涵的汪涵大大,走下屏幕后,在生活中更是个生活艺术家。他爱茶、爱美食、宠妻爱子、标准老婆奴、儿子奴,从来不因工作繁忙而放弃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从他爱做饭这一点上就能充分体现。汪涵大大教学课程“葱油拌面”,让网友宣称要为他建立品牌,微博上频频“深夜放毒”看饿一众粉丝。

越了解汪涵,就越懂得他对品质生活的选择

越了解汪涵,就越懂得他对品质生活的选择

  对于汪涵大大,真是了解越多越会被他圈粉。他真的太有价值、太有料了。这也难怪他的粉丝后援会总是异常活跃,很多粉丝被偶像汪涵的品味和精湛厨艺所折服,纷纷表示想要做个有品位的人、pick有品质的生活。

越了解汪涵,就越懂得他对品质生活的选择

  做菜一丝不苟,对于厨电的选择更是眼光独到。来瞅瞅汪涵大大选择的厨电吧。好马配好鞍,好厨艺标配必须是相当有品质追求的厨电哇。他选择的厨电是出自有中国厨电实力派之称的迅达之手,还亲自出马为迅达倾情代言。迅达独有的旋流火让火力更集中迅猛,大中小火适应煎炒烹炸多种火力需求;一体成型承液盘,清洁简便,让爱好下厨的达粉们没有后顾之忧,轻松享受美食生活。

越了解汪涵,就越懂得他对品质生活的选择

  So,想像汪涵大大一样,Pick品味生活?学不了他的面?学不了他的脸?还学不了他的厨艺?那你至少可以和他一样,拥有迅达厨电呀。

  营造一点生活浪漫,制造一些生活惊喜,向偶像看齐,选择迅达厨电,是您不错的选择。双十一在即,可不要错过好机会哦!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