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时尚 > 正文

天王表创新营销,诠释时尚与艺术的跨界奥义

2018-11-12 11:44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当下,视觉为王。我们的生活从不乏时髦的元素,而对艺术的追求更成为提升我们生活质感的方式。人们对美的追求没有终点,那么如何将时尚与艺术融合,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呢?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这场跨界时尚艺术的天王表郑州濮阳臻享“霏”凡时光时尚腕表品鉴会将给大家诠释出时尚与艺术的跨界奥义。届时,环球小姐佳丽将惊艳亮相,共同演绎时间和时尚的艺术,奉上一场星光熠熠的时尚视觉大秀。

天王表创新营销,诠释时尚与艺术的跨界奥义
(图片来源于天王表官网)

     天王表是拥有30年历史的专业腕表品牌,从1988年的“天王表为您报时”到如今的“因时而动,方显从容”,寓意以从容优雅的姿态面对未来,颇受消费者青睐与认可。与环球小姐开启战略合作,是天王表迈向快速发展航道上一次重要的跨界合作的典范。全面整合双方资源及渠道,通过环球小姐赛事的影响力,将天王表的品牌理念渗透到消费群体中,从而实现让更广泛用户偏好天王表的目的。
     天王表与环球小姐结缘已久,早在今年8月份天王表30周年庆典上,其便成为2018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指定腕表品牌。而今年9月,天王表“霏”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暨共鉴成都亨得利第七季钟表文化节开幕仪式上,环球小姐更是在成都倾情演绎过这个系列的腕表。她们是集美貌和聪慧于一身的新时代女性,同时她们也是爱的化身,环姐佳丽们将“霏”系列的灵动与曼妙展现得淋漓尽致,环姐与腕表两相交映,熠熠生辉。虽然当天现场下起了绵绵细雨,但依然无法抵挡成都人民的热情,依旧吸引了众多时尚人士和腕表爱好者驻足观看。

天王表创新营销,诠释时尚与艺术的跨界奥义
(图片来源于天王表官网)

     这个双十一天王表郑州濮阳臻享“霏”凡时光时尚腕表品鉴会,时光与“最美之人”的再次碰撞,又会绽放出怎样绚丽震撼的火花呢?拭目以待!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