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正文

帮宝适携手雪梨上演上海时装周压轴大秀

2021-04-21 16:09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2021年4月14日,上海)帮宝适首次携手知名时尚博主雪梨亮相上海时装周,并上演了一场以“丝路”为主题的时装周闭幕大秀,雪梨携儿子豆豆压轴登场呈现个人首秀,为本届AW21KIDS WEAR上海时装周画下了圆满句号。

帮宝适携手雪梨上演上海时装周压轴大秀

▲雪梨携儿子豆豆压轴登场帮宝适X初礼上海时装周闭幕大秀

  作为新锐童装品牌初礼的创始人之一,雪梨一直备受年轻妈妈的青睐,带货能力位列淘宝前三,也一直是帮宝适的忠实用户。本届时装周,雪梨携初礼与帮宝适开展了时尚跨界联名合作,以“丝路”艺术体验馆为主题走进上海时装周,向伟大的丝路文化作出致敬。

  在此次联名大秀上,设计师选取古丝绸之路上的三大名城,杭州、大阪及雅典的经典元素,融合每个独具丝路之城特色的经典廓形,传统汉服设计配以林山秀水图案表现古代繁华的商贸中心——杭州,演绎丝之灵动;和服和传统鲤鱼元素表现海上丝绸之路的古港——大阪,演绎丝之精致;Tunic长袍及古希腊文字表现智慧之城——雅典,演绎丝之智慧。富有童趣的设计,搭配丝滑天然的面料,为中国宝宝带来了极富艺术时尚感的奢宠定制。

帮宝适携手雪梨上演上海时装周压轴大秀

▲帮宝适X初礼走秀款服装

  这场特别的跨界时装秀,还邀请了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的张张等小童星们上场走秀,将“丝路”的独特气质和童真童趣完美结合,将“丝路”系列进行完美演绎。雪梨携儿子豆豆压轴登场呈现个人首秀,将本次走秀推向高潮。雪梨表示:“帮宝适一直是我信赖的纸尿裤品牌,帮宝适和初礼都一直专注于为宝宝提供安全、舒适、高颜值的婴幼儿服饰及用品。本次以“丝路”为灵感的跨界合作一拍即合,意在共同倡导天然优质面料材质,引领健康潮流的生活方式。“

帮宝适携手雪梨上演上海时装周压轴大秀
帮宝适携手雪梨上演上海时装周压轴大秀
帮宝适携手雪梨上演上海时装周压轴大秀

▲张张等小童星们完美演绎帮宝适X初礼“丝路”系列

  这也是帮宝适首次尝试与时尚名人跨界合作,借助上海时装周这一国际时尚平台,同步发布了全新系列帮宝适黑金帮纸尿裤,作为首款含有天然桑蚕丝成分的高端纸尿裤,帮宝适此次也是以“丝”为灵感,将新品理念在时尚的舞台精彩呈现,让更多人感受帮宝适产品的独特魅力,也表达了全球纸尿裤领导品牌对中国宝宝的美好祝愿。

  关于帮宝适

  帮宝适作为全球纸尿裤领导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宝宝提供优质、舒适及加倍呵护的产品,其产品线覆盖了纸尿裤、拉拉裤,婴儿湿巾,为每个阶段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在近60年的时间里,帮宝适不断地将最新科技融入产品,例如帮宝适全新特级棉柔魔法纸尿裤采用了3D打印技术,而全新帮宝适特级棉柔拉拉裤则是选用了革新性S-曲线设计的。帮宝适所做的一切,都为了宝贝能够在无尽关爱中,安睡,畅玩。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