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时尚 > 正文

国潮当道 GUUKA展现国潮新魅力

2021-04-15 10:37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三月末,以H&M、Nike、优衣库、Zara为代表的众多国际品牌均以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少数民族强迫劳动与宗教歧视为由抵制新疆棉花。消息一经传播,引起了国内网友的气愤与广泛声讨,不仅有明星主动与涉事品牌解约,消费者也对这些品牌进行自发性的抵制,众多国内品牌亦主动发声,支持新疆棉花。

随着国潮品牌的发展与壮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意识到,经过多年发展国货崛起已然势不可挡,从品质到设计感再到使用体验,国货实现了质的飞跃。

国潮的发展不仅是我们国家发展壮大的投射,更是我国强大文化自信的体现。如今,以90、00后为代表的新生代群体逐渐成为消费的主力军,在消费观念的转变之下,越来越多的新生国潮品牌逐渐诞生。

GUUKA

作为起源于2008年的国潮品牌,GUUKA将国潮元素巧妙融入其原创的设计,让国潮服饰能够满足多场景的需求。GUUKA的服饰不仅有时尚、个性的设计风格,更是运用独有的中国文化背景,对本土文化进行彰显与表达,展现国潮风尚。GUUKA以“反战、前卫、自由、文明”为内核,在服饰设计过程中运用迷彩、涂鸦、传统人文等众多元素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也为不同的生活场景提供了丰富的穿搭灵感,目前,GUUKA希望通过时尚的设计表现出中华文化的魅力,鼓励消费者能够勇敢表现自我。

国潮当道 GUUKA展现国潮新魅力 

国潮当道 GUUKA展现国潮新魅力 

SUAMOMENT

SUAMOMENT作为15年成立的新锐国潮,其标志性的血爪logo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服装设计简洁大方,在剪裁与装饰上更能彰显个性,搭配上独特的血爪造型,产生强大的视觉冲击力,SUAMOMENT也凭借其独特的品牌风格与高品质吸引了广大国潮爱好者。

国潮当道 GUUKA展现国潮新魅力 

国潮当道 GUUKA展现国潮新魅力

PROS BY CH

PROS BY CH的风格偏向日系和美式复古,作为一个从2014年开始创立品牌,品牌主理人陈昊将PROS的定位设为复古品牌。相比起善于表达自身,态势张狂的街头品牌,PROS更像是一个善于用产品讲故事的轻语者。在配色上也偏向深蓝、军绿、卡其等饱和度较低的复古色系,中性风的款式包容性极强,风格内敛又不失趣味。

新疆棉事件的持续发酵也正是一个让消费者将目光投向国潮品牌的绝佳契机,以GUUKA为代表的国潮品牌凭借传统与时尚的碰撞,多元与自我的交融,将再一次用国潮的魅力与品质征服消费者,赋能新国潮,引领新风尚。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