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带你看千元性价比投影仪——新品天猫精灵智能投影仪

2020-06-02 16:29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近年来,智能家居的风潮可谓是引起了新的居家潮流。很多朋友们都喜欢为家中添置几台智能电器,特别是智能蓝牙音箱和智能投影,俨然成为了许多家庭的智能标配。投影和音箱并不出奇,但是投影仪和智能音箱的合体!你们见过吗?

带你看千元性价比投影仪——新品天猫精灵智能投影仪

最近天猫精灵妙物推出了这款新品投影——“天猫精灵智能投影仪”!它是一款集天猫精灵、投影仪、蓝牙音响、游戏大屏为一体的超强投影仪。由于外观纯白,小巧可爱,所以也被称为“天猫精灵小白盒投影仪”。

带你看千元性价比投影仪——新品天猫精灵智能投影仪

这款小白盒在设计与功能各方面,和从前的天猫精灵小红盒投影仪非常相似。而小红盒先前也是创下了火爆全网的佳绩。小红盒从前便是小红书上的爆款投影仪,小红书上关于天猫小红盒的笔记也达到了5w+篇。除此以外,天猫小红盒也受到了主播薇娅的认可和喜爱。在薇娅直播间中,小红盒仅在短短一晚,就卖出了9000+台,成交额便达到了1000w+元,由此可见,小红盒一经推出便火爆全网,实力不容小觑。那么我们可以期待一下,小红盒的姊妹篇——“小白盒”的实力了。

带你看千元性价比投影仪——新品天猫精灵智能投影仪

相对于小红盒来说,小白盒属于更具差异化的产品。小白盒随机配备了超萌贴纸,可供用户DIY专属的独特投影仪风格,这一点想必很受女性朋友和学生党的喜欢。而且这次的小白盒,可以说是来得诚意满满,刚刚预售,价格便低至1499元。传统投影仪价格昂贵,功能也只有单纯的投影投屏,比较局限,不少人都觉得家庭影院是个很难实现的美梦。可今时不同往日,随着投影仪技术的不断发展,投影仪的功能日臻成熟,价格趋势也逐渐走低,慢慢地也出现了像天猫精灵小白盒投影仪一样性能高价格低的产品。由此看来,不少想买投影的学生党、上班族、租房党很快就可以轻松实现家庭影院的梦想了。

带你看千元性价比投影仪——新品天猫精灵智能投影仪

这款小白盒最大的特点便在于天猫精灵+投影仪,在支持1080P解码的投影技术的基础上,小白盒还搭载了天猫精灵智能语音系统,这也算大大简化了投影仪的操控步骤,让用户使用更迅捷便利。平时想要看什么电视剧,都可以直接对着投影仪喊出:“天猫精灵,我要看xxxx。”在三米的范围内,天猫精灵都能准确捕捉用户传达的声音信息,从此便可以解放双手,免受找遥控器的痛苦了!

带你看千元性价比投影仪——新品天猫精灵智能投影仪

除此以外,小白盒还配备了行业首个蓝牙可吸附遥控器,平时用完后,可以直接吸附在投影主机上,实现机身一体化,避免出现找不到遥控器的情况。而且在吸附的同时,投影主机会持续给遥控器无线充电,这样就可以免去更换电池的麻烦啦!最妙的是,遥控器在投影上还可以充当镜头的防尘盖,这样就不怕镜头总是沾满灰尘了!

带你看千元性价比投影仪——新品天猫精灵智能投影仪

这次天猫精灵小白盒投影仪的设计真是惊喜多多!除了以上提到的两点,它还有很多别的特别功能。比如“四方梯形校正”,可以让投影的位置更随意;比如“吐司大小机身”,可以让你随心带它出门;还比如“自带蓝牙音响”,蓝牙一连,在家放肆听歌不是问题。这些功能都被一款小小的投影仪囊括其中,可见小白盒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觑~

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天猫精灵小白盒智能投影仪会创下哪些佳绩吧!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