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御尚坊联袂国药控股怀德居,美容美肤企业航母即将启航

2020-05-19 17:12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2020年5月16日,深圳)深圳御尚坊美业连锁集团有限公司与全球500强国药集团,国药控股怀德居医药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了盛大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御尚坊美业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护肤领域连锁企业,国药控股怀德居医药公司在保健品大健康领域亦是行业内的专家。两者的联袂,无疑将启动一艘生机勃勃的美容美肤企业航母,并让中医 “内调外养”的精髓在美容美肤产业中得到有限的结合。御尚坊集团公司此次与全球500强国药集团旗下控股公司怀德居的强强联手,将强势推出美容保健大健康养护系列胶原蛋白肽饮品,这将给国内大健康市场和护肤市场带来颠覆性的推动和变化。

御尚坊联袂国药控股怀德居,美容美肤企业航母即将启航

御尚坊联袂国药控股怀德居,美容美肤企业航母即将启航

深圳御尚坊美业连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品牌创始人、国药控股怀德居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以及纽斯葆广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在仪式结束后,接受了全国各大媒体的采访。

御尚坊联袂国药控股怀德居,美容美肤企业航母即将启航

御尚坊联袂国药控股怀德居,美容美肤企业航母即将启航

据悉,御尚坊和国药控股怀德居医药将合作开发内服调理产品,并由纽斯葆广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所开发出的内服健康产品包含十几项国际国内的专利,核心原料和技术也都属于国际专利,其中胶原蛋白饮品,最核心的鲣鱼、鳕鱼的胶原提取都来自于日本排名第一的胶原蛋白提取商,保证了核心原料的纯度和品质,辅助原料也采用欧洲各国的原生专利。这次高级别的合作,意味着“颜”将从单纯的外部护肤转向“内调外养”的全面美容护肤养颜方式,补充“颜”内在调理的产品线,使中医药内调外养的体系在“颜”的现代科技下全面实现。而怀德居医药公司所传承和维护的中华千年中医药体系与中医药文化,都将借助“颜”品牌线上线下结合互动的运营模式让中医药文化走的更远,更稳健。

御尚坊联袂国药控股怀德居,美容美肤企业航母即将启航

深圳御尚坊美业连锁集团最初成立于1997年,至今已经23年,是国内第一家专业面膜品牌,也是历史最久的面膜品牌。23年来一直专注于功能性护肤美容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一直秉承“安全、有效”两大核心原则,使“颜”品牌在23年中不断发展与壮大。迄今已经具备成熟核心功能系列的美容美体护肤相关产品;集团下属直营美容连锁近500家,分布在全国中心城市。

纽斯葆广赛(广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在业内以“严谨管理、重控品质、技术奠基”著称。拥有ISO全体系认证、GMP认证;并拥有独立的研发机构和中心实验室;同时取得三十多项自主产权专利的认证,并拥有十几项国际专利证书,生产品控车间及设备各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保健品大健康领域已获得国内国际各大企业高度的赞誉与认可。

全球500强国药集团旗下国药控股怀德居医药(厦门)有限公司,前身是明代嘉靖三十一年创立的厦门名声斐然的怀德居药堂,至今已经400多年。解放后改制为“厦门制药厂”,并不断发展壮大形成今天国药集团国药控股公司,时至今日,集团布局战略分布清晰,生产上分别在西药、中药、保健品大健康类研发及生产获得巨大的成就,成为行业的领导者。怀德居医药公司的中医药理念依然屹立,秉承着千年中医药体系,传承着国药文化。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