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喜力星银“京”喜对味 汪涵钱枫同框欢乐直播

2020-05-09 14:13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5月7日,喜力®星银™啤酒在京东新品日亮相,汪涵、钱枫相聚喜力®星银™天天对味吧完成了一场直播。才艺与段子齐飞,优惠券迅速被抢光。

  好久不见的汪涵和钱枫坐在一起,笑梗不断,让观众倍感亲切。直播节目设计也很新颖,厨师让汪涵和钱枫分别选择不同的食材,进行制作。在美食面前,喜力®星银™也是百搭“对味”。

喜力星银“京”喜对味 汪涵钱枫同框欢乐直播

  全能场控汪涵和超级有梗的钱枫还一起battle rap,生动地演绎了性格、爱好、“体重”相去甚远,都可以成为对味的朋友。

喜力星银“京”喜对味 汪涵钱枫同框欢乐直播

  年轻人正在成为啤酒消费的重要力量,为满足这一群体在各种场景下对啤酒的需求,全球高端啤酒品牌喜力在中国推出一款面向年轻群体的高端啤酒——Heineken® Silver™喜力®星银™。

  百年来,喜力®啤酒一直保持着“国际化、开放、创新”的品牌形象,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高端品牌体验。新推出的喜力®星银也秉承着喜力®啤酒一百多年来的高端品质和全麦风味,用独特的喜力®A-酵母和纯天然原料,卧罐慢酿,原麦汁浓度9.5度,酒精度4%,口味顺滑爽口,为追求时尚和品质生活的年轻消费者在蹦迪、聚会、佐餐时有更多产品选择。

喜力星银“京”喜对味 汪涵钱枫同框欢乐直播

  外包装方面,绿底、银光、红星,经典的外观依然保持,但是“银”色调和红“星”使配色更醒目,经典元素与时尚配搭的碰撞,让喜力星银从内到颜,从品质到品味,都能满足时尚年轻人的高端需求。

  喜力星银味道清爽,口感顺滑,让人充满期待。汪涵还现场道出了“喜力星银和夏天更对味”的金句。直播过程中不仅不断发优惠券,还有许多答题抽奖环节,惊喜不停,氛围十分热闹。

喜力星银“京”喜对味 汪涵钱枫同框欢乐直播

  从人与产品的随时“对味”,产品与“美食”的百搭“对味,再到人与人的轻松“对味”,“对味”是喜力星银为消费者带来的更多层次的场景体验。

喜力星银“京”喜对味 汪涵钱枫同框欢乐直播

  不得不说,后“疫情时代”,从央视boys到杨幂x李佳琦直播,再到喜力星银邀请汪涵钱枫联合打造的mini综艺喜力星银天天对味吧,央视队、李佳琦队、主持队直播营销都已经展开布局,促进消费复苏。新玩法上线,买不买都让人想看看。

  如今,直播成为品牌营销新风潮,而在这一点上,喜力在强势推出新品的同时,也已经出发紧紧追赶大势,展开全新探索。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