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霈方国际抢攻社交经济商机 全新社交电商平台“蕾舒翠PLUS”上线 实现无门槛创业可能

2020-04-21 18:01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霈方国际抢攻社交经济商机 全新社交电商平台“蕾舒翠PLUS”上线 实现无门槛创业可能

<图说: 2020年霈方国际推出全新社交电商平台「蕾舒翠PLUS」,抢攻电商市场,全面进攻亚太地区。>

  2020年为电商快速崛起的一年。尼尔森研究报告指出,快速消费品的在线销售成长速度为线下的4倍,亚太地区已有高达43%的消费者开始使用电子商务购买产品,将会是未来5年最大成长机会。2020年初,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零售业在线下通路的销售大受冲击,如何透过虚实整合拓展商机,转危为机,更成关注焦点。凭借深耕台湾美妆行业19年的经验,霈方国际洞察市场先机,全新推出社交电商平台“蕾舒翠PLUS”,颠覆传统营销手法,借力过去线下实体通路的成功经验,结合重视互动的社群经济,打造“无门槛零元创业”的全新社交电商模式,抢攻亚太地区市场。

  打造全新消费者决策旅程,率先抢占社交经济商机

霈方国际抢攻社交经济商机 全新社交电商平台“蕾舒翠PLUS”上线 实现无门槛创业可能

  霈方国际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稳占台湾百货专柜美妆龙头,近年更致力于创新与跨界发展。此前,旗下品牌蕾舒翠成功亮相纽约时装周后台,2019年董事长吕庆盛先生获邀参加“福布斯全球CEO高峰会”,成为大中华区首位受邀的美容生技业企业家。布局多年,2020年4月集团更首次跨足电商领域,推出全新社交电商平台“蕾舒翠PLUS”,以“精彩、玩美、共享”为核心,在消费者决策旅程中融入“社交”这一新的决策点,提升潜在顾客与品牌间的交集与购买动机。除原有的美妆保养品外,霈方国际也将在该线上平台推出全系列保健营养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的购物需求。

  打造社群经济生态圈,无门槛创业链接更多商机

  “蕾舒翠PLUS”基于社群经济概念,锁定KOC(关键意见消费者),以平台使用者体验为出发点,瞄准高度重视口碑与连结的社群经济时代。透过打造独家社群,链结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将产品导入社交生活,打破传统网红经济中KOL(关键意见领袖)与受众的距离感,打造全新的消费者旅程(Consumer Journey)。作为资金流、物流和仓储相整合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蕾舒翠PLUS”无需用户负担实体店铺租金和囤货成本,加之会员的满额折扣,让无门槛创业成为可能,帮助用户更好地实现创业梦想。平台颠覆传统创业需要投入高成本、承担高风险的挑战,致力打造能协助孵化小资创业者的新零售生态圈。

霈方国际抢攻社交经济商机 全新社交电商平台“蕾舒翠PLUS”上线 实现无门槛创业可能

<图说:「蕾舒翠plus」产品销售以社群经济概念出发,锁定KOC(Key Opinion Customer)经济。>

  此外,平台内设的“商学院系统”提供简明易懂的图文教学,定期分享社交电商经营的秘诀,鼓励会员透过“学习”和“创新”掌握电商成功之道,将经营生活作为创业的核心策略,透过推荐朋友加入或购买即可获得多种消费回馈,此举除了能让热衷相关产品的用户省钱外,也令创业者无须再跌跌撞撞地摸索创业商机。霈方国际希冀未来透过“蕾舒翠PLUS”平台,能帮助更多有志创业者开创事业,下一步也将规划集团全面进入亚太地区,持续开创零售新可能,实践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

  【关于霈方国际】

  霈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知名美容保养品集团,成立于2002年,于2017年挂牌上柜,始终致力于美丽事业,追求“美丽要不断地创造及进化”,目前已在中国台湾地区设立逾70个专柜与门店。旗下三大品牌EDN茵蝶、NU+derma新德曼及L’HERBOFLORE蕾舒翠布局广泛,成功登上纽约时装周,荣获英国The Pure Beauty Awards 、俄罗斯阿基米得国际发明奖、美国匹兹堡国际发明奖等国际大奖肯定;此外品牌也创立MIKOBEAUTÉ SPA & SKIN SOLUTION高端SPA,服务高端客群。2020年集团更推出全新社交电商平台“蕾舒翠PLUS”,抢攻电商市场,扩大集团事业版图。

  霈方亦致力于实践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公益活动。2019年集团响应TES台北欧洲学校推出绿色交通日,致力打造幸福企业;2020年为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更赞助千瓶干洗手凝露予长期公益合作的华山基金会,为防疫尽一份心力。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