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引领皮肤修复潮流,赋能美丽事半功倍

2019-12-30 15:51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Recovery+芮可上海华润时代广场店盛大开业

12月28日,Recovery+芮可在上海华润时代广场举办了新店开业典礼,这也是“美白修复专家”Recovery+芮可继静安门店之后,在上海的第二家门店。在这家门店中,消费者可以体验到世界前沿的美白体验和专业修护服务,让美丽的奇迹事半功倍。

引领皮肤修复潮流,赋能美丽事半功倍

在开业典礼上,诸多博主达人、VIP用户也来到了现场,第一时间体验了Recovery+芮可的美白修复服务,和著名美甲艺术家Mr.X的美甲彩绘服务。Recovery+芮可还专门邀请到了上海邓文迪御用造型师Carson Lee为来宾进行女性职场主题的造型指导。

引领皮肤修复潮流,赋能美丽事半功倍

Recovery+芮可的这家新店专门邀请到了著名设计师 IanDouglas-Jones操刀设计,该设计师曾获新伦敦建筑大奖、金点奖、中国杰出设计大奖、IDEAT理想奖未来大奖、AD100 2017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建筑师/设计师等奖项。

引领皮肤修复潮流,赋能美丽事半功倍

他在Recovery+芮可上海华润时代广场店的设计中,创新地加入了多种材质,着重体现recovery+“返璞归真”的理念,店内运用了大量白色材质搭配七彩镀膜的金属,突破了传统美容院风格,打造出新一代潮流消费者心目中的新美业店。

引领皮肤修复潮流,赋能美丽事半功倍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美白修复体验,Recovery+芮可上海华润时代广场店为Recovery+芮可在上海的旗舰店,店内有三台美白舱和一台定制的修护半舱可同时容纳4人享受美白修护服务。

引领皮肤修复潮流,赋能美丽事半功倍

当下大陆的美容市场正处于野蛮生长之时,存在项目纷杂、收费混乱、流程缺失等诸多乱象。比如在吸脂、隆胸或激光等医美手术结束后,消费者缺乏专业的术后修复服务,导致很多不良反应或者后遗症出现。

引领皮肤修复潮流,赋能美丽事半功倍

Recovery+芮可创立于2017年12月,作为大陆全身非侵入性修复美白服务的先锋,专门针对亚洲人种及气候特点,整合外科、美容科、护理科等相关科室医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护士的临床护理经验,将完善的术后修复疗程和先进的全身非侵入性修复美白服务引入大陆,填补了大陆美容领域的空白。

引领皮肤修复潮流,赋能美丽事半功倍

上海华润时代广场仍会贯彻Recovery+一贯的理念:

我们认为修复是人体一生都在做的最主要工作。

抗老、美白、保养、抗糖化,都是在修复身体,使其恢复到最原生的健康状态。

Recovery+秉承这一理念,结合科学理论及临床经验,打造出最符合人体需求的美容项目,包含最热门的全身美白修护课程等。

让每个人,都美得浑然天成、独一无二。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