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韩国贸易日,美蒂菲荣获韩国政府授予奖章

2019-12-11 11:59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12月5日是韩国的贸易日。当天,第56届贸易日纪念仪式在江南COEX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韩国总统文再寅当天出席该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据了解,在第56届贸易日纪念仪式上,韩国企业(株)SKINIDEA因出口达到3000万美金,被韩国政府授予奖章,这代表着韩国美妆走向了世界,也向世界证明了韩国企业(株)SKINIDEA的实力。

韩国贸易日,美蒂菲荣获韩国政府授予奖章

据悉,一年一度的韩国贸易日是全韩国最重视的一个节日,也是韩国各个企业向世界证明自己实力的一次机会,所以对该贸易日是万份慎重的,此次韩国企业(株)SKINIDEA能一举夺得政府授予的奖章,打败韩国其他知名企业成为美妆界的一匹黑马,是超出其他美妆类知名企业的预期,但同时也是韩国民众所意料之中的。

韩国贸易日,美蒂菲荣获韩国政府授予奖章

韩国企业(株)SKINIDEA自成立以来就获得韩国民众的热爱,其出众的功效让消费者趋之若鹜,就连海外的知名美妆博主都深深被它吸引,成为其骨灰级迷妹,不断地通过自身热度,向粉丝们推荐SKINIDEA美蒂菲系列产品。就这样,美蒂菲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脸上有瑕疵的消费者,当他们使用后,发现自己的肌肤变得如婴儿般细嫩时,更是如若珍宝。

美蒂菲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必然的结果。因为美蒂菲在医药性护肤品的道路上除了努力、创新,没有其他任何捷径可走,韩国是一个护肤大国,不分男女,上到70岁老人,下到10岁孩童,每个人的护肤意识非常强,而想要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占领护肤行业高地,必须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这样才能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美蒂菲品牌在一药性化妆品方面深耕17年,有效提升了化妆品的安全性和针对性,不仅在医药界得到了专家们的认可,在消费者心中也占据了重要的地位,才会获得此次殊荣。

韩国贸易日,美蒂菲荣获韩国政府授予奖章

自韩国企业(株)SKINIDEA自成立后,就获得无数次韩国业内大奖,此次获得韩国政府授予的奖章是对企业的一种肯定,和对该企业的期盼,望下一年能做到更好。除此之外,美蒂菲朴容云社长,全福顺理事,郑娟熙部长,朴维娜科长也被授予长官表彰,望该企业能继续做好医药性护肤品,让更多的消费者受惠。

韩国企业(株)SKINIDEA美蒂菲社长朴容云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研发更多更好的产品,让更多人了解韩国医药性护肤品,成为全球知名护肤品牌。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