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美容 > 正文

敏感肌皮肤暗沉无光?冰溪双十一种草清单奉上

2019-11-06 18:02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一黄毁所有”,拥有白皙透亮的肌肤是无数小仙女的不懈追求。不少小伙伴都抱怨自己是天生的黄黑皮,为了变白使尽浑身解数,各种方法屡试不爽,在美白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贵。双十一又快到了,相信很多爱美的人,早就加购了一堆美白产品......

  但小编想说:看起来不白,还真不一定是肤色黑的锅,说不定是肌肤暗沉。肤色暗沉是很多女孩都会经历的问题,主要表现为面部粗糙不光滑、缺乏自然光泽感、色素沉淀等,而熬夜、饮食、紫外线伤害、压力、不恰当的护肤方式等因素都有可能导致肤色黯淡不均。皮肤的光泽远比肤色重要,不健康的暗沉才是我们要改善的。

  曾经小编跟大家一样饱受暗沉的困扰,作为一名喜欢追剧的熬夜党,作息经常不规律,再加上长期面对电脑辐射、偶尔不良的护肤习惯,皮肤不可避免地变得粗糙暗沉,毛孔粗大没有光泽。用四个字来总结,就是“气色不好”。

  那段时间我也尝试过各种宣称美白、提亮肤色的护肤品,但无奈自己是易敏感肤质,别人用的好的,我一用就过敏发红。经过一次次的踩雷和探索,我终于找到了一款针对肤色暗沉有明显改善作用的护肤套装——冰溪净颜亮肤套装。

  之所以推荐它,是因为敏感肌的我比较在意护肤品的成分,而这款套装的成分相当美好,在有效提亮肤色的同时,还能舒缓肌肤。这款套装即将在双十一期间上市,小编着实期待了很久。今天也同样种草给有需要的小仙女,方便大家双十一买买买。

  冰溪护肤品由37年药企生产、多位国内顶尖皮肤科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参与研发,专注修护敏感肌肤皮肤屏障。它是一个专注敏感肌肤护理的国货护肤品牌,属于皮肤科医生都会推荐的那种。冰溪提倡科学护肤、修护皮肤屏障的品牌理念很深得我心,强烈推荐敏感肌的小伙伴去关注它家的官方公众号,可以学到很多科学实用的护肤知识,时不时还会邀请皮肤科大咖直播授课。

  这个套装延续了冰溪一贯配方安全的风格,0酒精、0香精、0色素,温和不刺激,适用于各种肤质的小姐妹,尤其推荐给皮肤暗沉的敏感肌。其中包含氨基酸温和洁面乳80g、氨甲环酸精华液30ml、皮肤屏障修护乳30g、清透舒缓隔离乳50g这四件单品,是一个很全面的组合套装。

  

敏感肌皮肤暗沉无光?冰溪双十一种草清单奉上

 

  冰溪净颜亮肤必备套装:参考价格772元

  据了解,11月7日-11日下单这款冰溪净颜亮肤套装,即可获赠价值346元的满赠大礼包(冰溪皮肤屏障修护套盒1盒+冰溪皮肤屏障修护面膜1盒)。如此划算,小编已经安排上了...

  下面小编要重点分享下套装里的这两款单品——冰溪氨甲环酸精华液和清透舒缓隔离乳:

  冰溪氨甲环酸精华液是一个还未上市就引起万众期待的单品,一想到它即将上市,小编就激动得直搓手。作为一名合格的成分控,大名鼎鼎的氨甲环酸肯定是听过的。冰溪这款精华液的主打成分就是氨甲环酸,可以从源头过程全通路减少黑色素产生和沉积,由内而外还原肌肤的健康色泽。

  它采自全球知名供应商的3%药用级氨甲环酸,对肤色暗沉、包括经常熬夜而面部皮肤粗糙的小仙女们,起到提亮肤色、改善色沉的作用。据说还可以缓解泛红、淡化痘印,不会造成过敏、爆痘等隐患,安全到连敏感肌都能放心使用。

  另外,我自己平时出门一定会涂隔离防晒,这时候就非常需要一只成分温和、轻薄不油腻、能均匀肤色并起到提亮效果的隔离乳。冰溪清透舒缓隔离乳这款单品就是我目前正在使用的,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在脸上的使用感依旧很舒服,很好抹匀,上脸不会紧绷,挺水润,有保湿补水、舒缓修护的作用,最关键的是能够有效修正我原本不均的肤色。

  整体来说,冰溪净颜亮肤套装不是那种能让我短时间内白到“发光”的美白猛药,但却非常适合敏感肌,温和且有效。毕竟,提亮肤色这件事急不得,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我单方面宣布它已成为我告别暗沉的秘密法宝,各位种草的小伙伴,也可以趁着双十一活动按需购买哦~

  双十一期间,为期5天的冰溪购物狂欢节(11月7日-11日)也将同步开启,冰溪官方淘宝店铺“冰溪品牌店”超值满赠福利送不停,超多惊喜等着大家!

敏感肌皮肤暗沉无光?冰溪双十一种草清单奉上
敏感肌皮肤暗沉无光?冰溪双十一种草清单奉上

 

  最后,小编还想偷偷告诉你们,冰溪这次的赠品真的超多超划算,大家别忘了抢购哦~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