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美容 > 正文

丝柏舍携手代言人黄圣依,双十一盛装来袭

2019-10-31 17:27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一直积极活跃于大小荧屏上的黄圣依,有着很高的国民认知度,凭借电影《功夫》被观众广为所知,并入围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在她与大儿子安迪共同参加《妈妈是超人》综艺节目后,我们重新认识到一个既特立独行,又内心温柔,事业、家庭两不误的黄圣依。

 丝柏舍携手代言人黄圣依,双十一盛装来袭

与黄圣依对于事业的追求和对家庭的专注相一致的是丝柏舍的品牌理念:无论你是工作上的女强人,还是生活中的小女人,我们个性中的锋芒始终未曾熄灭的同时,也用心呵护着供内心栖息的家庭港湾。

 丝柏舍携手代言人黄圣依,双十一盛装来袭

沉浸了生活丝丝细节,宣扬自然主义旋律的丝柏舍,让女性在穿着的分秒之间翱翔天地,传递优雅的艺术气息。作为承载时装生命和大众艺术的载体,丝柏舍以静态的方式为“丝蜜”在这场生活旅途中构建行走的音符,挖掘内心世界的真实独白。为你,和美,而歌。

 丝柏舍携手代言人黄圣依,双十一盛装来袭

从轰轰烈烈地 “星女郎”、签约英皇、进军好莱坞,到后来成立自己的演艺公司,频繁出现在电视剧和商业演出中,黄圣依一直是令人瞩目的焦点,她似乎已经成为了新一代女性的代表。在丝柏舍看来,每一位新都市女性都是独立的,她们自我欣赏、坚持内心、向往自由,是这个世界上一份特别的存在。

 丝柏舍携手代言人黄圣依,双十一盛装来袭

这个双十一,作为互联网女装top品牌的丝柏舍,首次携手品牌全新代言人黄圣依,盛装来袭,在唯品会、天猫等电商平台为“丝蜜”们和“薰依草”们准备了一场惊喜不断的狂欢盛宴,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一触即发、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趴!

 丝柏舍携手代言人黄圣依,双十一盛装来袭

丝柏舍唯品会店铺详情请点击:https://mst.vip.com/uploadfiles/exclusive_subject/te/v1/Rk7v6T2xW1Sou36n9UzU_w.php?wapid=mst_5650819&_src=mst&page_msg=all-all-all&mst_cdi=1&mst_page_type=guide&extra_type=3&client=pc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