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美蒂菲向社会捐赠价值2.3亿化妆品 为女性保护设施及弱势群体助力

2019-11-05 16:06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一家成功的企业离不开自身的努力,如一家企业如能得到消费者的喜爱除了加强自身产品功效外,还有就是参加公益、慈善活动。10月31日上午,SKINIDEA来到中区爱心果实会馆,向社会福利共同募捐会捐赠了价值2.3亿韩元的8400多件化妆品。捐赠的化妆品里除了“奢华24K黄金面膜”外,还有其他6种价格昂贵、功效惊人的化妆品,这些化妆品将通过芦原教育福利财团转交给女性保护设施及芦原区弱势群体。

美蒂菲向社会捐赠价值2.3亿化妆品 为女性保护设施及弱势群体助力

  据了解,2007年为了美容院的护肤专家们用1对1的方式,用更安全又有针对性的产品给消费者们进行专业护肤管理,“美蒂菲”品牌就此诞生,美蒂菲是通过自身的医药性特征将皮肤的管理健康化、天然化。美蒂菲一经推出就赢得韩国消费者们的喜爱和推崇,曾连续3年获得化妆品品牌大奖,分别是由韩国日报主办的2016年化妆品制造部门的大韩民国消费者满意度大奖、由东亚主办的2017年院线化妆品大韩民国满意度大奖、由money today主办的2018年品牌革新部门大韩民国革新大奖。2019年获得第七届韩国品牌大赏。

  获得了如此多的殊荣,美蒂菲并没有骄傲,而是更加谦逊,更加努力。目前,美蒂菲品牌在医药性化妆品方面深耕17年,不仅提升了化妆品的安全性和针对性,更是在医药界得到了认可,也深受中国、韩国、日本、美国等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化妆品排行榜单第一名。事实证明,美蒂菲是科学和专业融为一体的研究成果,17年如一日的为广大有肌肤问题的消费者进行服务,改善各种肌肤问题,让广大消费者们喜爱的一个品牌。

美蒂菲向社会捐赠价值2.3亿化妆品 为女性保护设施及弱势群体助力

  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美蒂菲也义不容辞。美蒂菲代表朴容云表示,在企业的成长的同时,为了照顾和帮扶社区的弱势群体,只要有机会,她一定会参加。 美蒂菲代表朴容云在采访时说:“慈善公益活动是我们公司应担当的社会责任,也是不可推脱的,我们企业的宗旨就是让人更加自信、美丽,这次我们捐赠价值2.3亿韩元的化妆品,就是希望女性更加美丽和自信,也让弱势群体感受到我们真挚的愿望,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进来,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