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广东汉方健康研究院再揽诺贝尔奖得主

2019-10-25 14:15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10月24日,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美国耶鲁大学细胞生物学系主任詹姆斯•罗斯曼(James E.Rothman)教授,在上海与广东汉方健康研究院签约。罗斯曼教授将担任该院首席科学家,并参与指导该院在功能性化妆品、中医药大健康美容产品、生物医药类产品方面的科学研究工作。

广东汉方健康研究院再揽诺贝尔奖得主

  签约仪式上,罗斯曼教授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有句谚语“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类对健康、美丽的需求将永无止境,事实上,我们一生都在不懈努力去寻找到健康,并祈祷能够永久拥抱它。虽然我终身奋斗于生命科学领域,发现了细胞内囊泡运输以及蛋白质、神经递质分泌机理,并获得了2013年诺贝尔奖,但我依然觉得我们对健康运行的真正密码依然知之甚少。正如苏格拉底所说的“知道的越多,才知知道的越少”。因此破解健康密码,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24日当天,广东汉方健康研究院也于此间正式揭牌成立,该研究院由广东现代汉方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出资成立,此前曾与2017年诺贝尔奖得主索恩(Kip Stephen Thorne)教授达成合作。对于一家大健康领域研究机构而言,创立伊始就聘请多位诺贝尔奖得主为首席科学家,其在该领域内的“野心”可见一斑。

  娇兰佳人集团总裁、婷美小屋创始人蔡丙国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公司持续多年保持国内化妆品门店规模领先,筹建广东汉方研究院,旨在进一步打造大健康领域新的旗舰级航母,构建女性肌肤健康及食疗改善健康产业平台。

广东汉方健康研究院再揽诺贝尔奖得主

  “广东汉方健康研究院将以国际前沿健康科技与传统中医药相结合,为大健康产业、国家大健康战略、群众健康提供中国特色的预防治疗新模式;聚焦研发功能性化妆品、口服调养中医药大健康美容产品、生物医药类产品等三大类,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产学研一体的综合性健康大平台。”蔡丙国在致辞中说道。

广东汉方健康研究院再揽诺贝尔奖得主

  国际生物医学领域一流的科学家携手“汉方”,将产生怎么样的火花?

  资料显示,罗斯曼教授通过实验揭示了“细胞运输的精确控制机制”而获得2013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这位诺贝尔奖得主也在此间透露:“汉方健康研究院致力于女性肌肤研究,通过细胞的修复、激活、再生,为中国女性带来冻龄逆时光肌肤状态,我将和研究院团队共同打造这一伟大工程。”

  值得注意的是,在牵手罗斯曼教授教授之前,汉方研究院发起方婷美小屋已同“十三五”国家中医药创新规划小组组长及首席专家赵大庆教授,中医泰斗、国医大师周仲瑛,以及清代宫廷秘方继承研究人国医大师陈可翼院士开展深度合作,并推出了一些“冻龄”的功能性化妆品。

  尽管“冻龄”可谓生命科学的终极奥秘,也是人类的终极梦想,但在蔡丙国看来,“东西方大师一同碰撞切磋,或将提供创新性的科学研究方法和思路。”

  广东汉方健康研究院成立,及聘请诺贝尔奖得主为首席科学家,也得到了大健康领域内众多知名机构的关注,包括中国中医科学院、香港浸会大学中医药学院、中国中药协会、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中国中医科学院陈可翼院士等单位和个人也发信致贺。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