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佛山佳丽整形2019年周年庆盛典耀威奇妙夜

2019-10-22 15:34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2019年10月26日,由佛山市禅城区苏李秀英医院激光整形科、肇庆市民和整形医院、佛山佳丽整形携手中国香港著名歌手演员孙耀威共同举办的“2019周年庆盛典耀威奇妙夜”活动即将闪耀开启。为高雅共生的审美主义与生活艺术,佛山美业人将相约佛山盛典奇妙之旅,共同揭开医美艺术的新篇章。

  重磅巨星,众心璀璨

  孙耀威自从签约星娱乐后,星途一路坦荡,去年开始火遍抖音,年末还首次在香港举办了演唱会,今年年初又被传出,某直播平台诚邀他加盟,他第一次开直播时,短短两个小时只是弹琴唱歌,便打破了平台记录,吸睛无数。

佛山佳丽整形2019年周年庆盛典耀威奇妙夜

  说起孙耀威,很多人应该都不陌生,他之前主演的《怀玉格格》与《乌龙闯情关》两部电视剧可以说都是经典之作,其实,孙耀威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他的歌红遍了整个亚洲,其中有一首歌不得不提,那就是《爱的故事上集》。

  10月26日,这位不老情歌王子将空降“ 2019年周年庆盛典耀威奇妙夜”,首次亮相佛山美业盛典,为人们唱响那些年“爱的故事”。

  本次明星盛典活动由佛山市禅城区苏李秀英医院激光整形科、肇庆市民和整形医院、佛山佳丽整形联合共同举办。众所周知,孙耀威是“不老王子”,现年46岁的他,不仅颜值在线,还显得非常年轻、英俊,一点不输当下的“流量小生”,而这次佛山市禅城区苏李秀英医院激光整形科、肇庆市民和整形、佛山佳丽整形联合邀请他亲临佛山开启“ 2019年周年庆盛典耀威奇妙夜”,旨在向广大佛山美业人传递青春、活力、追求美丽的正能量。

佛山佳丽整形2019年周年庆盛典耀威奇妙夜

  谱写传奇故事之乐,奏响东方典雅之美

  佛山市禅城区苏李秀英医院激光整形科、佛山佳丽整形、肇庆市民和整形在每个城市拥有强大的医学研发、临床服务、学术背景,也是多年来获得市民高口碑认可的整形服务机构,也首创了私人管家式医美服务模式,秉承将人体美学艺术带给这个世界的初心,引进多项高端医疗设备及技术,以人性化的专业服务、严谨的医疗技术、完善的术后维护为特色,渐渐成为整个华南地区整形界有公信力及影响力的整形美容机构,更成为很多求美者的医疗美容优选机构。云集众多技术骨干医师,以苛求完美的匠人匠心的态度,把美学艺术融入到医疗美容当中,为求美者打造“品质之美”。

佛山佳丽整形2019年周年庆盛典耀威奇妙夜

  时光与空间,畅叙时尚之美

  三大“爱美机构”强强联合,“召唤”不老王子孙耀威,为佛山美业人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娱乐盛宴,闪耀金秋,值得期待。

  据透露,届时,除了孙耀威重磅助阵外,主办方还将携手权威时尚娱乐媒体X百大网红 ,共同演绎10.26奇妙音乐夜。英式女王PARTY,每一位美业人都是主角。

  同时,届时现场还将有多个精彩活动呈现。全场倒数灯光秀,闪耀佛山全城;合作伙伴授牌仪式,上演荣耀时刻;权威医生项目展示,诉说“美的故事”;网红精彩曲目表演,唤醒欢聚活力;周年庆幸运大抽奖,现场惊喜从天降……

佛山佳丽整形2019年周年庆盛典耀威奇妙夜

  京东有6.18,天猫有11.11,而对于佛山美业人来说,“10.26”也必将是个值得记住的日子。相信随着“ 2019年周年庆盛典耀威奇妙夜”的成功举办,佛山美业人会记住“10.26”这个特殊数字,开启全新美丽篇章。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