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开启你的精致生活,与热巴一起从身体管理开始

2019-08-16 12:08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精致的人有一种魔力,恰如其分的生活品味和精神内涵,彰显出乐活而时尚的生活态度,就像一块移动的“磁力吸附器”,在任何场所都闪耀着光芒。怎样才能成为一个精致的人?以“内外兼修”来改变自己是必经之路,健康的身心与适合自己的装饰品内外结合,能让自己散发与众不同的魅力。“蜕变”之路从现在开始,气质女神热巴同款的Garmin vivomove HR助力你由内而外“修炼”成为精致的自己。

开启你的精致生活,与热巴一起从身体管理开始

  “内修”在于身心健康,是让自己变得精致的“核心驱动力”。想要拥有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就要学会管理自己的运动量和情绪。迪丽热巴同款的vivomove HR就是你的身心健康“私人管家”。

开启你的精致生活,与热巴一起从身体管理开始

  vivomove HR可以进行多项健康指数监测,让你实时管理自己的身心健康。它的背部搭载Garmin Elevate光学心率传感器,与Move IQ 2.0功能相结合,能够7×24小时不间断自动记录心率数值,实时监测你的运动状态,还能获取最大摄氧量数值,计算出体能年龄从而了解的身体状况及所在同年龄段人群中的水平,以便你适时做出调整,让自己保持身体健康。此外,vivomove HR支持全天压力监控,可以通过Garmin Connect Mobile App获取近期压力数据,通过手表的深呼吸指导来调整状态,让自己始终保持好心情。

开启你的精致生活,与热巴一起从身体管理开始

  在打造精致自己的过程中,“外炼”与“内修”相辅相成。以外在的精致感升华自己,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饰品,便能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迪丽热巴同款的 vivomove HR时尚感十足,并拥有多种色彩可以选择,总有一款能够点亮你的美。

开启你的精致生活,与热巴一起从身体管理开始

  高颜值的vivomove HR 有一种特别的雅致美感,因为它不仅保留了经典的表盘设计,还拥有“智能运动手表”的属性。vivomove HR全系列共拥有14种配色选择,浪漫白、流光银、摩登黑等都是年轻人喜欢的色彩。而简约大气的金属表盘、融入优雅的指针与隐藏式的LED触摸屏、可搭配硅胶与小牛皮表带的快拆表带设计,无论是商务范儿还是休闲风,都能让你拥有精心细致的美。同时,当你抬起手腕时,vivomove HR表盘上会显示预先设定的锁屏界面;而当你轻触屏幕,指针和分针会挪动,显示出隐藏的LED屏幕,让你在举手投足之间透露着追逐精致生活的优雅美感。

  精致的生活,从精致的自己开始,这条看似艰难的蜕变之路,却可以变得简单而轻松。现在与热巴同款的vivomove HR一起,从“修炼”自己开始,开启你的精致精致生活。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