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保健品市场问题频发,白首乌宫如何翻身打硬仗

2019-08-08 10:23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我国是保健品大国,市场规模位居世界第二,2011年,我国的保健品总产值就达到了1500亿元,预计2020年将达到4500亿元。保健品在国际市场上也非常火爆,它的销售额在全球居民健康消费金额中,以每年13%的速度增长,这带来了巨大的商机,也带来了诸多市场问题。

  目前,很多国家的保健品市场都存在或多或少的问题,诸如:生产企业众多;生产工艺落后;厂家擅自更改配方,违法添加禁用原辅料;委托加工的方式不规范、不安全等等。同时,个别区域保健品监管机制还不完善,监管制度也不够健全,这也是造成保健品市场问题频发的原因之一。

  恰恰相反,韩国拥有相对健全的保健品市场,其保健品在国际上也有着良好的声誉,我国的进口保健品中也有不少来自韩国的产品,其中之一就是由安德太生物科技株式会社生产的、针对改善女性更年期综合症的白首乌宫。

保健品市场问题频发,白首乌宫如何翻身打硬仗

  白首乌宫在韩国和世界保健品市场上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不仅在韩国这样小的国家中突破了1兆元韩币的销售额,更是登录了共10个国家专利,进口至欧洲、美国、加拿大等海外40个国家,并通过了欧洲食品安全局诺布尔认证、加拿大NPN许可和美国FDA认证,通过完成海外各国许可及进口业绩等,获得了优秀性和安全性的多重认可。

  但是在中国,由于保健品市场问题频发的现象降低了人们对保健品的信赖度,白首乌宫想打开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并不容易。但归根结底,能让消费者认可的,就是质量二字,过硬的品质,是白首乌宫翻身打硬仗的最有利武器。

保健品市场问题频发,白首乌宫如何翻身打硬仗

  那么,白首乌宫的质量究竟如何呢?虽然在世界范围内的广泛认可是一个强有力的证明,但想赢得中国保健品市场的信任和消费者的信赖,只有一个销售数据是远远不够的。为了打消消费者的疑虑,白首乌宫通过大量的体内和体外实验,用科学的数据证明了该产品确实具有改善10种更年期症状的作用,减轻潮红、发汗等血管运动性症状,有效缓解更年期时的不安、过敏、焦躁、失眠等精神症状,延缓由真皮消失引起的皱纹等面部衰老和由激素减少引起的体型变化,并改善肌肉骨骼痛和骨质疏松,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相关的实验数据都经过权威杂志发表,值得信赖。除了功效,在产品的安全性上,白首乌宫也是做了大量的科学研究,证明了它对人体安全无害,无毒性,也没有遗传毒性,是一种安全有效的保健品,能够通过天然活性物质来帮助改善更年期症状。

保健品市场问题频发,白首乌宫如何翻身打硬仗

  虽然我国的保健品市场安全问题频发,但像白首乌宫这样的高品质产品仍然能够获得广大国内消费者的信任,凭借的就是它过硬的产品质量。当一个保健品能够以安全的方式起到长期有效的作用时,即使是在严苛的市场环境下,它仍然能够突破重重障碍,获得消费者的信赖,也能够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用自己的高品质服务更多有需要的消费者。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