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极限挑战爆笑连连,迪丽热巴被称最惨女MC

2019-06-28 11:52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民以食为天,麻辣的火锅已经成为人们日常喜爱的饮食方式,本期为了满足大家对美食的渴望,极挑成员们来到了火锅之城重庆。由于重庆火锅最讲究时间,如鸭肠毛肚涮10秒,黄喉腰片涮8秒。他们的第一个极限挑战——挑战极限的时间感,在挑战者蒙上眼睛后的第10秒会有鸡毛毯扫过,没有被打到就算通过,反之亦然。

极限挑战爆笑连连,迪丽热巴被称最惨女MC

  在这个环节中,小猪罗志祥不改整蛊专家的本色,不断乱报倒数秒数干扰迪丽热巴,想要打乱迪丽热巴倒数时间的节奏,没想迪丽热巴根本不吃干扰,两次都稳稳避开了鸡毛毯子。最后小猪吓唬迪丽热巴说鸡毛毯子要扫过来了,吓得迪丽热巴像在跳竹竿舞一样,连连跳起,引得观众爆笑不断。

极限挑战爆笑连连,迪丽热巴被称最惨女MC

  虽然迪丽热巴在这个环节中被整蛊得有些惨不忍睹,但大部分观众还是觉得迪丽热巴精致的五官和保养得当的肌肤美翻了。

  这就是大部分女性都希望拥有的高级明星脸——白皙无暇、充满青春活力。但现代都市女性的肌肤每天要受到外来细菌、灰尘、紫外线等外界因素的侵蚀,这些因素的侵害会让皮肤变得干燥,同时加速肌肤的衰老和导致其他脸部问题。

  对女性而言,最可怕的事情无疑是眼睁睁地看着充满青春活力的肌肤慢慢变老,自己却无能为力。但是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保养得当,你也可以像迪丽热巴一样拥有不惧岁月侵蚀的高级明星脸。只要从这一刻开始使用千更多肽焕颜修精华液和塑颜修护冻干粉认真护理自己的肌肤,就可以击退岁月的侵蚀,还原肌肤的青春态。

  千更多肽焕颜修精华液含有的透明质酸钠不仅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透气的薄膜,使皮肤光滑湿润,并可阻隔外来细菌、灰尘、紫外线的侵入,保护皮肤免受侵害。还可以通过间隙渗入皮肤角质层,锁住皮肤内水分,滋养肌肤,保湿和深层补水。维持肌肤水油平衡,使肌肤丰盈滋润,柔软细滑,充满弹性,令肌肤时刻保持水灵动人。

极限挑战爆笑连连,迪丽热巴被称最惨女MC

  千更多肽焕颜修精华液的其他有效成分,如银耳子提取物、β-葡聚糖以及多种多肽等成分。在与透明质酸相互作用下,不仅可以锁住皮肤内的水分,滋养肌肤,为肌肤提供营养,还能有效修复受损肌肤,从而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保持肌肤青春态。

  想要击退岁月的侵蚀,保持你绝世的容颜,不仅要有充满充满青春活力的肌肤,更要白皙无暇的脸庞。而脸上的痘痕、斑点和其他类似的脸部问题会让你从女神退变成一个普通人。千更希望万千女生都能拥有像迪丽热巴般美丽的高级明星脸,所以精心打造了塑颜修护冻干粉组合。

极限挑战爆笑连连,迪丽热巴被称最惨女MC

  千更塑颜修护冻干粉堪称晒伤修复神器,内含纳米金、透明质酸(玻尿酸)以及甘油葡糖苷(密罗木不死草提取物)等多种营养成分,这些成分不仅能在24小时内明显修复被晒伤的肌肤,还能够均衡黑色素分泌,防止斑点形成,有效修复痘印、明娜敏感、激素依赖性皮炎、斑点、痘痘、红血丝、刺激性皮炎等脸部肌肤问题。

  如今千更将携手智能大屏登陆《极限挑战》,邀你一起观看下一期的精彩内容。想要永远保持白天鹅般的美丽吗?赶紧手机下单,即刻拥有这两款护肤神器,打造专属的高级明星脸。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