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硬核研发解锁, HPH的问题肌肤修护之战

2019-06-26 09:52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环境污染,雾霾、电脑手机辐射;睡眠不足、熬夜、天天吃外卖,现代人生活压力大,节奏快,现代女性的肌肤每天都面临着不小的挑战,肌肤的损伤问题愈加复杂。消费者对问题肌肤的修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2015年,HPH在日本发起肌肤损伤修护研究项目,联合日本金泽大学名誉教授太田富久以及数十位国内外权威医学皮肤科专家,致力于更专研、更有效、更温和的肌肤损伤修护技术。

  经市场调查发现,市场上大部分产品针对单一层面的肌肤修护,未能做到肌肤全面多层面修护。如何安全高效的解决大部分的肌肤问题,成为了HPH专家研发团的重要课题。

  2019年,HPH医学修护研究中心独家研发的HPH独有配方

硬核研发解锁, HPH的问题肌肤修护之战

  Rejuv-H™修护技术面世,由Lipgenine、Neurobiox、Rejutime PTC、AXIALYS组成复配专利配方,专注于从角质层屏障、真皮层结构以及表皮微生态,三维一体修护受损肌肤。适用于术后修护、敏感泛红、角质层薄、松弛皱纹、粗糙暗沉、痘痘痘坑等问题肌肤修护。

硬核研发解锁, HPH的问题肌肤修护之战

  在打开肌肤的细胞间隙的同时,拓宽分子通道,加速Rejuv-H独有成分的渗入吸收及利用,加速寡肽及小分子胶原的透皮吸收及利用,确保有效成分的吸收率,强化真皮结构护角质屏障。真正实现了对肌肤的深层修护,为皮肤营造了一个健康的内循环系统。

硬核研发解锁, HPH的问题肌肤修护之战

  从技术层面解锁修护+理念,是HPH医学修护研究中心在护肤领域寻找突破的着力点, Rejuv-H™修护技术被誉为深入肌底的“弹力修护引擎”。广泛应用于HPH多款产品中。

硬核研发解锁, HPH的问题肌肤修护之战

  HPH提拉修护胶原蛋白线套组,在胶原蛋白支撑提拉的基础上,加入了Rejuv-H™修护技术,针对肌肤松弛、淡化表情纹、抬头纹、提拉下颌线等肌肤重难点问题,有效加强了提拉修护作用,10分钟见证小V脸的诞生。

  皮肤问题是一个复杂的系统问题,应摒弃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传统护肤理念,追求从内而外真正健康的肌肤修护技术和方法。HPH将持续联动更多国内外的医学皮肤科专家,参与产品技术项目研发,潜心研究多年的临床案例以及数千万消费者数据,为大家带来更有效的问题肌肤修护技术及产品。

  HPH,专注修护,只为更有效。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