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适合夏天的沐浴露推荐?ALEBLE倾心香氛沐浴露走心测评

2019-06-18 10:52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沐浴露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除了补水保湿基础功效,现在很多沐浴露还有美白香氛等附加功效,每天洗澡就能悄悄变白变嫩是多么美好的事啊。据说ALEBLE(A俪B丽)倾心香氛沐浴露就是一款集补水保湿与美白香体于一身的沐浴露,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测评一下。

包装

对于每一个精致的小仙女,颜值是选择浴室用品必须的必好嘛!紫粉色瓶身和白色、银色相间的按压泵使外观看起来十分淡雅,高级度UP。500毫升的大规格容量,入手前让人在开心可以用好久的同时,又不免有些担心会不会不好拿握?但没想到,拿到手之后却发现规格虽大。瓶身却被设计师设计的小巧可爱,一手拿沐浴乳,一手挤压毫无压力哎。

适合夏天的沐浴露推荐?ALEBLE倾心香氛沐浴露走心测评 

使用感

通过对比从小到大使用过的沐浴露来说,好的沐浴露有这样的几个特点,那就是既能适当的软化皮肤,可以迅速去除各种污垢,又能在使用后保持或接近正常皮肤的PH值。那么对于ALEBLE(A俪B丽)倾心香氛沐浴露,经过自己与家人们一起的使用感反馈就是涂抹的时候没有丝毫的拖滞感,可以很好的均匀涂在身体的肌肤上,没有假滑感也是很让人满意!而且使用后皮肤也能表现出一个水当当的状态。

适合夏天的沐浴露推荐?ALEBLE倾心香氛沐浴露走心测评 

说到假滑感,这个体验小仙女们一定要注意额,因为这样的沐浴露大多会含有“硅”,它会在皮肤表面上形成一层膜,不容易洗掉,而且长期下去容易引起闷痘发炎。大家可以看一下自己正在用的沐浴露有没有这个成分,或者通过观察沐浴露的泡泡也是可以发现的。如果是大颗空空的,很可能就是含硅沐浴露,反之如果是绵密紧实的泡泡则是不含硅的。

适合夏天的沐浴露推荐?ALEBLE倾心香氛沐浴露走心测评 

如果你的身体已经出现了闷痘的情况,建议在治疗的同时更换沐浴露。ALEBLE(A俪B丽)倾心香氛沐浴露属于不含硅沐浴露,它的泡沫就是属于那种绵密紧实的,云朵一样的手感敲舒服吖,并且它含有的多种草本提取物,还具有消炎杀菌和抗菌的效果哦。

补水效果

终于说到干皮小姐姐们最关注的的补水效果上了,就作为全家唯一一个沙漠皮来说,再也不用承受他们调侃我雪花秀了!洗完澡后的滋润感经常让人忘记补涂身体乳,五星好评,给它!对于这样好的补水效果,我也是做过功课了:它成分里含有的紫苏、金盏花、芦荟、蚕丝等提取物都有补水保湿的效果,为我们的身体做好美容滋润,让每一次洗澡都成为一场享受的SPA体验。

美白效果

因为夏天的缘故,经常是早上洗完澡才去上班的,这个沐浴露居然可以防紫外线你能信?而且还可以抗氧化和再生修复哎!其实最初我是没有发现它有这个美白效果的,还是身边的同事问我最近用了什么身体乳,怎么感觉白了一个度?排查之后才发现原来是这个沐浴露在起效果。

味道

这个香氛沐浴露的体验感很好呢,在乳液被挤入手心打出泡沫后,随着香味的挥发,可以感受到那充满活力的蓝色花蕾盛开在阴凉树荫间,有一位穿着樱花粉连衣裙的少女旋转跳跃在道路上,随着微风拂过,蓝风铃和樱花的甜美令人如痴如醉,说它是斩男香也不为过。

适合夏天的沐浴露推荐?ALEBLE倾心香氛沐浴露走心测评 

总的来说,想要拥有美白幼嫩肌肤的香氛沐浴露选它是没错了。而且额外的惊喜就是,它和大名鼎鼎的祖马龙蓝风铃也有的一拼哦,跟上达人一起做那种出汗也会香香的宝藏女孩吧。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