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你以为,生活仅仅只是活着吗?

2019-05-24 16:21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现实中的忙碌生活似乎在麻痹每个女孩的神经。明明在毕业之初还在憧憬,走进职场后的自己可以妆容精致、体面生活,事实却是数不清的工作逐渐消磨对生活的热忱。曾经想过要在租来的房子里享受精致独居生活,却在夜深人静时孤独到无法安稳入睡。

  生活不仅仅是活着,更是取悦自己的形式。如同法国时尚美容仪器品牌Notime所期望的,每个女孩都能够探索美、发现美和创造美。在探寻美的道路上持续深耕19年,Notime一直努力丰富产品概念与功能。针对正年轻的95后女性,Notime推出了适合她们的人生第一支美容产品——Girl art艺术联名款美容仪。与目前市面上价格不菲的贵妇仪器不同,这款价格却更加亲民,功能更加实用,操作也更便携。包装方面贴合95后们古灵精怪、大胆创新的特点,邀请独立艺术家王一舒和张占占亲自设计封面。

你以为,生活仅仅只是活着吗?

  此次限量版联名艺术系列美容仪有三种不同外形包装,分别是由王一舒创作《白龙》、《鹿与春》和张占占的《女王》。光是欣赏这三幅画作也不难看出,二人的风格差异较大,却表达了关于女性成长过程的相似主题。王一舒笔下的人物形象更加卡通、Q萌,头身比例与张占占的写实画风不同,画面明度高,色彩运用更加充沛,将“以爱之名”“梦幻女孩”两个主题完美融入画面。白马同时也是Notime的隐喻,像守护女孩的白马一般,为懵懂的女孩驱散漫长黑夜的阴霾,让她们无惧尽情释放天性,尽情享受美好生活。张占占笔下世界更加成熟,孤独感浸透了整个画面。星光点点的夜晚,冷静面容的女孩早已洗去初入社会的不安,透露出成熟女孩的自信和勇气。

你以为,生活仅仅只是活着吗?

  这三幅艺术品皆是对女孩成长中情绪与内心的探索,展示不同阶段女性的“天 真”“轻熟”与“成熟”。这也正是Girl art联名艺术系列产品对于美丽肌肤、优雅内在的品牌追求。Notime不光通过可视化的艺术表达和探索女性美学,近期还联手抖音发起了一场为期9天的#520艺拍即火#话题活动,主张素人女孩通过屏幕展示自己的精彩生活,做自己的“Art girl”。

你以为,生活仅仅只是活着吗?

  “Art girl”这个概念被首次提出,看似深奥却十分接地气。众多女孩们看似平凡外表之后的精彩生活就是“Art girl”的集中表现。有喜欢下班后练拳击的护士姐姐,也有总是穿着Lo裙上班的女程序员,工作再忙也能找到生活乐趣,生活再苦也总有感人的小确幸。

  “做自己的Art girl”始终是Notime的品牌主张,钻石与包包能够让女孩看上去很华丽,但一张无暇面孔才是她们真正的底气。Girl art艺术联名款美容仪作为Notime品牌首次跨界联名的成功案例,必然会引领更多年轻有活力的女孩成为“Art girl”,做最美的自己。更多联名合作活动在路上,让我们共同期待Notime的下一步动作。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