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Swissline魅力美学臻奢来袭

2019-05-23 14:29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Swilssline独特美肤哲学:魅力美学:

  足够严谨,让医生们为之信服。

  足够魅力,让女性们为之沦陷。

  Swissline魅力美学中心入驻香港广场,臻奢来袭,期待尊贵的您!

  2019年5月21日,Swissline魅力美学中心正式开幕。

  Swissline——1989年于瑞士苏黎世创立的抗衰老护肤品牌-,带来全球领先、极致优雅的魅力美学中心,在上海香港广场盛装启幕,旨在为消费者呈现舒适奢华的全方位护肤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Swissline在中国开设的首家魅力美学中心,为此开展了一个月的开业活动—Swissline魅力美学中心静态展。

  开业当天,东方卫视节目主持人郑琳和Swissline全球CEO Christophe携佳格投资集团总经理,上海乐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Arthur先生、Swissline全球市场总监Custodio、丽丰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区总经理马宏洲先生、维锶生物科技副总裁中国地区CEO Dovid、SpaChina杂志创办人晏格文先生、Clinic Lemanic医学总监Dr. Emmenegger等向到场嘉宾介绍了品牌背后的故事、经典产品、独特的门店设计,以及各项精致贴心的美肤项目等;现场开设“魅力课堂”邀请到医学美容博士Dr.Claire,德茉分子学美容研究所创办人Mock分享护肤知识及前沿美容护肤趋势。

Swissline魅力美学臻奢来袭

  (开业典礼合影大图)

  Swissline全球CEO  Christophe分享--瑞士臻奢护理品牌 引领魅力美学风潮

  全球CEOChristophe分享道:Swissline是1989年于瑞士苏黎世创立的类医学抗衰老护肤品牌,致力于通过创新手段将活胞疗法(Cellular Therapy)应用于美容护肤领域。Swissline与瑞士国宝级的活细胞疗法先锋雷曼纳健康医疗中心(Clinique Lemana)合作,将活细胞抗衰老技术应用于美容护肤产品研发,引领了活细胞护肤和类医学美容的风潮。

Swissline魅力美学臻奢来袭

  (Swissline全球CEO  Christophe现场照片)

  Christophe说道:我们坚持从源头原材料开始品质把控,开辟真正的“天然静土”。同时在制作过程中的精密性、产品所呈现出的效果、以及体验过程中的宠溺度和便捷度,都堪称独一无二。

  Dr. Emmenegger揭开肌肤逆龄奥秘--全面疗程对抗衰老 基因源头锁住年轻

  Dr. Emmenegger向众人诠释了Clinic Lemanic与Swissline合作初衷:Swissline以奢华而有效的产品质地,和精致优雅的服务与体验,用类医学美肤疗程为各类肌肤问题困扰的女性全面化解决在日常护理中不能解决的深层问题,打造健康而光彩的肌肤,这与Clinic Lemanic的理念不谋而合。

  Swissline以更全面专业的疗程对抗衰老,静缓肌肤时光。“瑞士之光”、“瑞士时光肌”、“魅力美学雕塑”三大面部疗程,分别从应急修护皮脂膜、促进肌肤细胞再生、刺激自体胶原蛋白生成三个层次,帮助肌肤对抗各类肌肤松弛及早衰症状。同时针对眼、唇、手、颈各部位创建专项明星护理疗程,打造细节美人。“瑞士奢研之秘”则是最富魅力的钻石系列(私人定制),

Swissline魅力美学臻奢来袭

  (Dr. Emmenegger现场照片)

  Swissline魅力美学中心的抗衰亦注重的由内到外。我们加入自体平衡护理疗程,通过植物的天然功效和高科技渗透吸收技术,从女性自体根源解决因内在不平衡引起的衰老和相关健康问题。同时,联手香港上市集团UMH医思医疗集团定制化高端全面抗衰方案,探索DNA获得您独特的遗传密码的洞察力,从基因寻找衰老源头。

  Arthur Christophe与Jacyln使用时光钥匙开启肌肤逆时之旅

  当天也是Swissline魅力美学中心静态展正式亮相的日子,在开业仪式上Arthur,Christophe与Jacyln使用时光钥匙启动“时光逆转”装置; 代表着“开辟天然静土,静缓肌肤时光”的肌肤逆时之旅正式开启啦。

  静态展活动将从5月21号-6月18号,持续近一月的时间。在静态展活动中除了展示Swissline魅力美学理念外,还准备了“时光产品”“时光静头”“时光捕手”等互动活动,以及“到店伴手礼”“护肤体验”等福利活动。

Swissline魅力美学臻奢来袭

  (开业仪式现场照片)

  而全场另一亮点在于Swissline品牌与上海及北京宝格丽酒店宝卓沙龙艺术总监Akin老师签约成为特邀造型师。Swissline在品牌理念上一直倡导,诱惑女性,打造魅力女性。专业严谨的护肤产品,配上高雅精致的造型,更能为女性增添多元的色彩。

Swissline魅力美学臻奢来袭

  最前沿的美容护肤,开创五感美学空间 超强硬件续航

  Swissline最前沿的美容护肤理念:以 “形、声、闻、味、触”五感美学空间,衍生“高贵感、愉悦感、舒适感、安全感、尊重感”的护肤体验。

Swissline魅力美学臻奢来袭

  (Dr Claire现场照片)

  如今,是一个“N+”的时代,不仅仅是单一护肤产品的使用,消费者更加关注合理科学的配方,更多选择配合配方有系统的整体疗程。产品与疗程的“N+配合”,更是先进美容中心发展的大趋势。Swissline早在很多年前就已进行有体系的产品疗程设计。

Swissline魅力美学臻奢来袭

  形:Swissline魅力美学中心由全球知名商业空间设计团队BEYOND DESIGN操刀,“金”与“白”为主色调,以纯白之净美与金色之高贵,来彰显Swiss line“延续一生臻奢的仪式感美肤”理念;

  声:影院护理间,LED环绕式影音氛围,与疗程紧密配合,让你的肌肤与心灵同时“进入状态”;

  闻:大师特调杏桃花与蜂蜜的香氛弥漫,为肌肤打造极度舒适、松弛的护理状态;

  味:能量大师设计盐疗护理间,以喜马拉雅水晶玫瑰盐原石锻造的纯天然盐墙,释放对身体有利的负离子,构建纯净、无污染的“盐结界”。

  触:优选全球原装进口的高精密美容仪器,给予你科学、严谨、专业的肌肤检测结果。

  Swissline魅力美学中心所有服务皆为你的高贵、愉悦、舒适、安全、与尊重。

Swissline魅力美学臻奢来袭

  魅力美学中心专享--“问候卡”式服务 定制专属肌肤方案

  Swissline魅力美学中心为每一位会员进行最为科学的、真实的肌肤深层检测,建立专业的个人肌肤档案,进行定期的肌肤状况“问候”,长期性一对一进行肌肤状态的跟踪,为你的肌肤绘制出新的“成长日记”。

Swissline魅力美学臻奢来袭

  (员工手持问诊服务顾客的店面实拍图)

  臻奢意味着纯澈的感觉,纯粹的愉悦,显而易见的效果,从细腻亲肤的质地到奢宠的美肤体验。“魅力美学”,再次证明了Swissline品牌所倡导的最终理念与价值:“严谨认真,说服医生;华丽选择,诱惑女性”!

Swissline魅力美学臻奢来袭

Swissline魅力美学臻奢来袭

  (香港广场外观+门店整体图)

  Swissline魅力美学中心坐落在尽享淮海东路商圈之繁华,涵盖世界知名品牌与美食,是时尚与品质生活的前卫享受之地的香港广场。紧靠CBD区,仅需一个简短的午餐时间,就能给自己一次新生的机会,让对抗衰老的女神伙伴们志同道合。Swissline魅力美学中心静态展超多礼遇臻奢来袭,期待尊贵的您!

  开业静态展5月18日—6月18日静态展期间,凡光临Swissline魅力美学中心,即可领取精致伴手礼1份;

  静态展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82-283号香港广场南座1层-09-10室

  了解更多详情关注品牌官方微信:Swissline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