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大胆关掉滤镜和美颜,轻松拥有上镜小V脸!

2019-05-09 11:31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每次和那些二十三四岁的小同事聊天,看到她们那意气奋发的脸庞,都要默默的感叹, 时光真是个大猪蹄子,捏碎你的青春时,还吹圆了你曾经引以为傲的小V脸。

大胆关掉滤镜和美颜,轻松拥有上镜小V脸!

  然而用过多少个大牌,依然也没能唤回我的小V脸,直到我遇见HPH这个品牌。

  “可溶纳米胶原蛋白、在家就能做的医美级线雕肌肤修复”,一下子就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什么是线雕?这里简单科普一下哈。

  简单来说,线雕就像建造房子时的支柱材料,在皮肤底下用强大的力量打好地基,达到支撑、提升下垂皮肤、雕塑轮廓、抵抗地心引力的目的,以便能够快速扭转皮肤松弛、提拉瘦脸,全面改善肤质,逆转肌龄,打造紧致小V 脸。不过在医院或者美容院做线雕费用不小,事故也时有发生,但现在有了HPH提拉修护胶原蛋白精华套组这个神器,以上的担忧都不存在啦。

大胆关掉滤镜和美颜,轻松拥有上镜小V脸!

  在家涂涂抹抹,简单一贴,不动刀、不打针就能起到医美级的修复效果,不得不说,用过之后,才发现这款产品的魅力,马不停蹄的就安利给了身边的小姐妹。这款产品有一个爱称,就是HPH小V脸线雕套装,消灭细纹干纹用它,改善法令纹用它,去除脸部水肿用它,重要约会前用它,上妆上镜前用它,简直超级无敌爱。

大胆关掉滤镜和美颜,轻松拥有上镜小V脸!

  说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Step1:取出套装里的精华液,满满一瓶精华液都快溢出来了,用精华液厚厚的涂一层,不要怕浪费,量很足很足的哦,而且很快就能被肌肤吸收!

  Step2:小心翼翼的在两颊、额头以及下巴,贴好速溶蛋白线,手部一定要保持湿润,然后你就能看到线一根一根的收缩,紧贴你的肌肤,慢慢的吸收,溶到你的肌肤里去,这一步真的超级神奇!

  Step3:等蛋白线固定,精华吸收完,脸部干爽后,再用配套的喷雾精华按摩吸收,从下往上提拉。跟我念,从下往上提拉,大约3分钟后,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第一次用,我简直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大胆关掉滤镜和美颜,轻松拥有上镜小V脸!

  纤紧的下颌线,饱满的苹果肌,效果立竿见影。反正我是越看越欣喜,每次都痴痴的看着这久违的小V脸,对自己宇宙无敌爱!产品的专利配方rejuv-H™ 修复技术,能多维改善肌肤微生态,肌肤表皮层、真皮层状态,不仅打造外在V脸,还能内部深层修复,这么全面有内涵的产品,只能无限回购啦!

大胆关掉滤镜和美颜,轻松拥有上镜小V脸!

  出去玩各种自拍,再也不用开滤镜和美颜,不用费尽心思修图,别提有多爽了!我想晒就晒,反正是如假包换,童叟无欺的天然脸啊!

  各位小仙女们,都说皮肤是一件永不褪色的时装,赶快把这套HPH雕塑小v脸套装领回家,你也可以成为这条街最靓的颜,别说我没告诉你哦!

大胆关掉滤镜和美颜,轻松拥有上镜小V脸!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