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奔跑吧》首播丨 卡姿图新品携手智能大屏亮相《奔跑吧》

2019-05-06 15:33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最新一季《奔跑吧》强势回归,首播当日便凭借着绝对的“高收视率”,在收视率排行榜一举夺冠,并引发一众网友的火热讨论。

  作为一档能够让三代人“准时准点”齐聚电视机旁的节目,《奔跑吧》可谓“老少通吃”,而且《奔跑吧》真实的高收视率,也再度证明了跑男团无人可敌的独特魅力。

 《奔跑吧》首播丨 卡姿图新品携手智能大屏亮相《奔跑吧》

  这一季的《奔跑吧》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与感动?全新跑男团又会在相互磨合中碰撞出哪些笑梗?卡姿图将携手智能大屏,与你一起抢先体验新一季《奔跑吧》的精彩内容。

  首期迎来全新组合:双黄蛋CP

  新老成员初次会面便碰撞出了一箩筐新鲜的“笑果”。在新成员欢迎仪式上,“塑料东北Boy”黄旭熙不仅和王彦霖比拼起了俯卧撑,同时还来了一段让人捧腹大笑的祝酒词。

 《奔跑吧》首播丨 卡姿图新品携手智能大屏亮相《奔跑吧》

  对于《奔跑吧》的忠实粉丝而言,每一季的CP糖总是少不了的。在首期中朱亚文表白王彦霖“我喜欢你”,并和他组成了“双黄蛋CP”,这样的CP组合也是看点多多,可以说是担起了节目中的大部分笑点。

  在这一期节目中,郑凯和王彦霖初见垃圾便双脸蒙圈,从未见过如此“浩大工程”的二人在环卫工人的指导下渐渐上手。通过他们的视角,我们看到了环卫工人的不易,也懂得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奔跑吧》首播丨 卡姿图新品携手智能大屏亮相《奔跑吧》

  新老成员之间的默契合作,让人羡慕不已。不仅如此,“双蛋兄弟”之间的惺惺相惜,“垃圾大王”的互相督促与弹射飞椅的竞技白热化都让节目变得无比有趣,并向大众传达了一种社会正能量。

  首发:卡姿图新品强势登陆《奔跑吧》

  首期节目结束后,不少观众大呼不过瘾,算着日子期待着下周五的精彩内容。观看精彩综艺的同时,千万别忘记保养我们的娇嫩皮肤。

  要知道,电视、电脑、手机等电子屏幕散发出“蓝光”,对肌肤是具有一定伤害性的,而且权威学者也说过:面对电脑电视手机3小时,相当于被阳光暴晒1小时。如若不加以防范与呵护,那么我们的肌肤将会遭到蓝光影响,加快衰老,导致皮肤又黑又皱。

  CAZADE卡姿图维C日夜逆光微晶安瓶精华液,帮你一举解决多重皮肤难题,将外界蓝光伤害抵挡在外,给你极致的护肤体验。这款精华液内含VC成分,通过独一无二的“UNPACK生物分子包裹技术”,将纳米级的精纯VC包裹在富勒烯的“球状结构体”内,从而获得全新的抗蓝光VC衍生物

 《奔跑吧》首播丨 卡姿图新品携手智能大屏亮相《奔跑吧》

  与市面上的其他抗蓝光添加物不同,卡姿图维C日夜逆光微晶安瓶精华液内的丰富抗蓝光VC衍生物具有放大肌肤夜间自我修护的能力,可以清空日间受到的蓝光损伤,起到肌因级修护功效。让我们的肌肤形成天然保护膜,从而让我们的娇嫩肌肤避免蓝光的污染。

 《奔跑吧》首播丨 卡姿图新品携手智能大屏亮相《奔跑吧》

  此外,卡姿图维C安瓶特有的格曼迪专利成分(裂裥菌素),在医学领域上主要用于靶向治疗癌症,在皮肤学领域中,不仅可以提升肌肤耐受阈值,改善皮肤皱纹、干纹,修护皮肤、保湿等作用,而且还能够改善过敏性皮炎、刺激性损伤、角质薄弱、红血丝、激素脸等“免疫力受损”引发的肌肤问题。

  更关键的是,这款维C安瓶还添加了倍受女明星们追捧的玻尿酸精粹,具有保湿、减轻细纹的功效,与抗蓝光VC衍生物相结合,做到真正的美白保湿两不误,打造由内而外的娇嫩“雪白肌”。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