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时装 > 正文

迪奥倾情呈献韩国男子团体BTS世界巡演设计舞台服装

2019-05-06 14:49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迪奥倾情呈献韩国男子团体BTS世界巡演设计舞台服装

  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为韩国男子团体BTS(Beyond The Scene)“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巡演亲自操刀设计舞台服装

  迪奥宣布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为韩国男子团体BTS即将到来的世界巡演设计舞台服装。这是迪奥第一次为流行音乐团体设计演出服装。作为轰动全球乐坛的人物,这支由7名成员组成的韩国男子团体自出道以来已售出超过1000万张专辑,成为第一个获得格莱美提名的韩国艺人团体,多次登上Billboard 200和Social 50排行榜的榜首,并且在2019年入选《时代周刊》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

  今年早些时候,金·琼斯与BTS的成员们进行了会面,他们对于金·琼斯清新、精致、玩味的男装设计美学产生强烈共鸣,同时,设计师标志性的精湛工艺与未来科技感的融合相生,更是与他们的作品不谋而合。

  “我喜爱BTS因为他们真的很棒!组合里的每个人都非常热爱时尚。”金·琼斯说道,“当我和身边的朋友提起他们时,大家都超级兴奋。”

  在此次非同寻常的项目中,为BTS所设计的七套舞台服装的原型基于迪奥发布的迪奥二零一九早秋男装系列,时尚且实穿的运动款式体现了设计师的未来主义精神。

  BTS将于5月4日在洛杉矶开启他们名为“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 的世界巡回演出。接下来他们还将在伦敦、巴黎和圣保罗等城市陆续展开巡演之旅。

  关于BTS

  BTS是防弹少年团“Beyond The Scene”的缩写,这个由7名成员组成的韩国男子团体吸引了全球数百万球迷的心。BTS的成员包括RM、Jin、Suga、J-Hope、Jimin、V和Jung Kook。从他们自行参与作词作曲的音乐和一流的舞台表演,到他们与歌迷的密切互动,这一男子团体从2013年6月出道以来,迅速成长为全球偶像。在通过“Love Myself”项目和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主题为“Speak Yourself”的演讲等活动,在全世界范围产生积极影响的同时,BTS在全球拥有数百万的粉丝(粉丝名为“ARMY”)。他们的歌曲占据了知名音乐排行榜榜首,包括大型体育场在内的世界巡演门票一经开售即宣告售罄。同时,他们获得了众多权威音乐奖项,如美国公告牌音乐大奖(BBMAs)和全美音乐奖(AMAs)。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