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时装 > 正文

D'modes 是什么牌子?D'modes 价格?

2019-04-10 15:18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D’modes这个牌子近期出镜率极高,特别是在女神赵雅芝机场街拍里几乎都少不了这个品牌服装的亮相。经常出入SKP等高端商场的美眉们肯定也见过这个品牌,今天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D'modes是什么牌子?

  D'modes中文名为黛玛诗,是一个源自加拿大的品牌。D'modes最初由Anna Chen创立于1998年5月。2010年,Anna女士开始努力将全球时尚资源带给中国女性,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创办了加拿大澳希尔公司(Canada Aushire Enterprises ),开始了她伟大的梦想之旅,从而创立了北京黛玛诗服饰有限公司。

  D'modes 一引入中国后,其“优雅女人”的品牌理念便受到众多中国明星追捧,如赵雅芝,杨澜,曾瀞漪,刘芸,吴谨言,张可盈,刘璇,孙茜,金玟岐,叶一茜,苗圃,李念,陈琨,张檬等,搅动起一阵时尚热潮。

  D'modes品牌初衷

  品牌设计总监Olivia & Monica是一对加拿大籍华裔姐妹,两人都毕业于法国高级时装艺术学院(ESMOD)。曾一时兴起,购买过很多放在衣柜里一次都没有穿过的无用产品;也因时常奔波在出差的路上,总是烦恼如何让行李更轻一点,让衣服更抗皱更易打理一点;同时,身为母亲和职业女人,也总想带更少的衣服,满足更多的场合需求。D'modes正是基于实用、满足多场景需求、服装更抗皱易打理的女性需求而诞生了。因为其“优雅女人”的品牌理念和品质,受到中国消费者青睐,目前在全国高端商场有四十三家独立门店,线上拥有天猫旗舰店。

D'modes 是什么牌子?D'modes 价格?

  D'modes价格

  D'modes价格区间是3000RMB – 36800RMB

  早前《都挺好》大火,饰演“朱丽”的李念发布了一组硬照,穿地正是D’modes的牛仔外套。价位在10000元左右,除了引起粉丝的一阵疯抢之外,也受到许多人的质疑:价位是否有点偏高?

D'modes 是什么牌子?D'modes 价格?

  其实一个牌子的价位决定了它的品质。D’modes在面料方面追求极致也造就了品牌的轻奢性。在韩国,D'modes拥有自己的附属材料研究所。致力于研究针织不易变形材料,及多种多样的混纺材料,并设有针织设计部、梭织设计部,开发多种多样的产品,每季度的设计能力达到300款左右;在欧洲,意大利著名的LEBELLE FORME DESIGN GROUP(蕾拜尔时尚集团)总裁,Francesco Scianni 先生担任负责人;在中国,北京总公司设立梭织、针织两个设计部。可见,D'modes的性价比很高。

  D'modes服装怎么样

  就拿李念在杂志拍摄大片穿的D'modes2019春夏牛仔外套举例。这件也是赵雅芝同款,今年很火!其超长款牛仔到膝盖,不仅可以作牛仔外套也可以当作牛仔裙来搭配,实现了一衣多穿的功效。

D'modes 是什么牌子?D'modes 价格?

  牛仔的质感不挑身型,其扣子选择身型的程度比较广泛,显得身型较为苗条。面料上,牛仔拼接金丝绒与刺绣精致女人,金属扣点缀显得特别通透,衬的皮肤白里透红。内搭蛋糕裙、牛仔裤随便一拍就是大片既视感,面料和设计同时在线!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