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时尚 > 正文

Timberland在科尔沁沙漠领航绿色足迹19年

2019-04-28 14:22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Timberland在科尔沁沙漠领航绿色足迹19年

  随着地球日(Earth Day)的到来,Timberland与超过130名由消费者、传媒、意见领袖、商业伙伴及日本非盈利机构Green Network组成的志愿团体,第19年来到受沙漠化影响的的科尔沁沙漠进行大规模的植树造林计划;为期四日的环保活动于4月24日当天圆满结束,为当地种植约650棵新松树,目的是防风固土,控制水土流失。同时,亚太区代言人——“地球英雄”潘玮柏也现身科尔沁,亲手为松树及杨树修剪树枝以改善及恢复草原的生长,希望为自然生态及经济环境带来正面影响。

Timberland在科尔沁沙漠领航绿色足迹19年

Timberland在科尔沁沙漠领航绿色足迹19年

  这次造林计划,除了种植新树苗外,还对5400平方米与10880平方米的松树及杨树进行剪枝,以改善树木的生长情况。虽然Timberland已经提前完成了原定在2020年种植1000万棵树的目标,但Timberland及亚洲区品牌代言人潘玮柏并没有就此停步。潘玮柏通过这次植树的经历为地球献出一份力量,他也开始重新审视自然环境问题,并倡导可持续发展,以自身影响力鼓励身边的粉丝及大众关注绿色生活理念。

Timberland在科尔沁沙漠领航绿色足迹19年

  Timberland科尔沁造林计划启动至今的19年里,从未间断为环保作出贡献,明年是品牌自2001年起,与Green Network合作的科尔沁沙漠植树计划的第20年,这将会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通过科尔沁沙漠植树计划,Timberland及亚太区代言人潘玮柏鼓励每个人选择绿色生活,以改善社区环境。Timberland未来的目标是影响更多人参与到环境保护,启发并鼓励世界,向外踏出,携手共进,让世界生活更美好。

Timberland在科尔沁沙漠领航绿色足迹19年

Timberland在科尔沁沙漠领航绿色足迹19年

  关于Timberland

  Timberland是著名的时尚休闲户外服装鞋履领导者,专为崇尚并享受户外生活的人士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优质的鞋履、服饰和配件。自1973年推出经典防水皮革黄靴而为人熟悉;时至今日,Timberland为顾客带来一系列具备品牌传统工艺、功能性的时尚服饰鞋履,更以Timberland® 及Timberland Boot Company®品牌销售各类时尚休闲产品;及以Timberland PRO®分销工业用鞋履及工作服,全面为顾客提供高质量、多样性的产品。同时品牌承诺无论对于产品、户外甚至是全球社区及生产上,都会履行环境和社会的责任。

  关于绿化网络

  绿化网络是一间来自日本的非盈利性组织,成立于2000年。在中国,绿化网络在内蒙古自治区的科尔沁沙地进行绿化活动。除了植树外,绿化网络还对当地村民进行相关培训以杜绝过度放牧等不可持续的行为,并安排土地看管人照看绿地,意在通过对绿地的有效利用,为当地村民提供稳定的环境和生活。绿化网络在当地的成功主要归功于当地政府和村民的互相信任。绿化网络有八名核心成员常年居住在科尔沁,管理绿化活动的整体运营。除此之外,在植树高峰期还会雇佣一些兼职员工一起种树。

  关于潘玮柏

  潘玮柏是亚洲著名获奖歌手、演员与企业家。2002年,他的首张专辑《壁虎漫步》发布,此后便在中国及东南亚地区广受欢迎。潘玮柏不断在多个创意领域施展才华,并以2001年的电视节目《麻辣鲜师》开启综艺节目生涯。2010年,他凭借电影《爱无限》获得第46届金钟奖最佳男主角。除了在音乐和电影领域的发展,潘玮柏还是潮牌商店N.P.C(New Project Center)的主理人。他还广泛参与并呼吁公众关注公益活动。2009年,潘玮柏创作的歌曲《亲爱的》,成为2009年世界展望会“与世界儿童交朋友”广告的主题曲。2012年,潘玮柏前往贵阳参加了由Music Radio发起的“我要上学”慈善计划。2013年10月,潘玮柏和与他一起主演过电视剧《不良笑花》的杨丞琳共同担任第25周年“饥饿三十”官方代言人。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