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时尚 > 正文

传奇杯前瞻:中国传奇明星队vs世界明星队

2019-03-22 11:57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3月22日本周五晚19点,2019五粮液·传奇杯足球全明星中国赛即将在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拉开大幕,揭幕战由A组中国传奇明星队迎战世界明星队,马明宇、邹侑根、彭伟国、区楚良、徐阳VS巴蒂、菲戈、利特曼宁、斯坦科维奇、拉杜乔尤。

传奇杯前瞻:中国传奇明星队vs世界明星队

比赛信息

比赛名称:2019五粮液·传奇杯足球全明星中国赛

比赛对阵:中国传奇明星队vs世界明星队

比赛时间:3月22日19:00

比赛地点:成都,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

比赛规则:六人制无边界规则

双方名单

中国传奇明星队:马明宇(队长)、邹侑根、彭伟国、区楚良、徐阳、姜峰、郑涛、杨都、李欣、张习、尹伟、薛志强、刘信义、黄鹤、陈方晶

传奇杯前瞻:中国传奇明星队vs世界明星队

世界明星队:菲戈(队长)、巴蒂斯图塔(队长)、利特曼宁、斯坦科维奇、赫尔维格、耶佩斯、劳尔森、尼格马图林、阿尔多宁、拉杜乔尤、布利金

传奇杯前瞻:中国传奇明星队vs世界明星队

比赛看点

一、马明宇和邹侑根再度联手,中国队春节前积极备战

02世界杯国足队长马明宇、“中国联赛活化石”邹侑根都是川足名宿,在四川新老球迷的注视下,两人在传奇杯上再度联手,唤起大家对四川足球昔日荣光的美好回忆。

除了马明宇、邹侑根,彭伟国、区楚良、徐阳、姜峰、郑涛等前国脚也一同来到成都参赛,面对世界明星队他们丝毫不惧,力争在主场揭幕战拿下开门红。本届比赛中国传奇明星队十分重视,早在春节前就开始了积极的训练备战。

二、巴蒂菲戈领衔世界明星队,重炮破门和机关枪庆祝在成都重现?

阿根廷“战神”巴蒂和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携手抵达川蜀大地,两人领衔世界明星队,将为球迷们献上精彩的足球表演。

巴蒂经典的重炮轰门能否攻破区楚良指导的十指关?他的机关枪庆祝有机会重现江湖吗?

除了两大巨星,世界明星队还有“芬兰冰刀”利特曼宁坐镇锋线,有斯坦科维奇、耶佩斯、拉杜乔尤和赫尔维格等老意甲球星联袂助阵,阵容豪华而搭配均衡,是中国队首战需要小心应对的强手。

三、菲戈PK马明宇,2002年世界杯记忆扑面而来

2002世界杯,中国队首次参加决赛圈比赛,由于赛程安排关系,国足队长马明宇与葡萄牙核心菲戈遗憾未能碰面一较高下。

传奇杯中国赛,马明宇与菲戈将在揭幕战直接对决,谁会技高一筹?谁能带领球队赢得开门红?让我们拭目以待。

传奇杯前瞻:中国传奇明星队vs世界明星队

预测首发

中国传奇明星队:区楚良;马明宇(队长)、邹侑根、彭伟国、徐阳、姜峰

替补:郑涛、杨都、李欣、张习、尹伟、薛志强、刘信义、黄鹤、陈方晶

世界明星队:尼格马图林;耶佩斯、斯坦科维奇、菲戈(队长)、巴蒂斯图塔、利特曼宁

替补:赫尔维格、劳尔森、阿尔多宁、拉杜乔尤、布利金

赛事购票通道已经开启,球迷可通过大魔方票务、猫眼演出、永乐票务、大麦网、门内票务搜索“传奇杯”、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票。

传奇杯前瞻:中国传奇明星队vs世界明星队

赛事现推出购买2张1280元球票,赠送1张1280元球票活动,且球迷购买一张票可以观看同一比赛日中所有三场比赛,绝对物超所值。更多赛事信息,敬请关注赛事官方网站或搜索“FLCC传奇杯”关注官方微博、微信。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