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美容 > 正文

春季干燥的皮肤管理,用水润温泉水来补充水分,思庭贝尔丝面膜

2019-04-12 10:54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盛开的春花和绿色的植物让人切实感受到春天的来临。寒冷的冬天过去,温暖的春天来了, 但为什么依然感觉肌肤干燥,痘痘也一直长呢?

  因为冬季的低气温和微尘,皮肤已经疲惫不堪,再加上换季来到了春天,天气变得更加干燥,温差导致了水油平衡被破坏,雾霾也是导致皮肤问题的原因。正因如此,春季的基础肌肤护理及水分护理可以说比任何季节都显得重要。而最简便、最高效的护理方法当然是面膜。

春季干燥的皮肤管理,用水润温泉水来补充水分,思庭贝尔丝面膜

  steambase的麦卢卡蜂蜜修护面膜不是仅在肌肤表面里暂时性的提供水分,而是由内而外的补充肌肤水分和营养,同时加强肌肤弹力,所以最适合像现在换季时使用。麦卢卡蜂蜜具有超强保湿效果,因此可以为干燥的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以矿物质成分丰富的温阳温泉为基础,代替了纯净水,使肌肤光滑柔滑, 因为精华是清爽不粘腻的质感,所以会迅速渗入肌肤。它使用了附有超强贴合性的卓生物纤维面膜贴,因此可以毫无保留地向肌肤传递水分和营养。

春季干燥的皮肤管理,用水润温泉水来补充水分,思庭贝尔丝面膜

  steambase的麦卢卡蜂蜜修护面膜,已在 等美妆社区的专家和消费者之间享有口碑,并且在消费者评价APP中得到了美容商品排名,在面膜部分排名第一,歌手昭宥等众多艺人也有推荐此面膜。

  生产该面膜的思廷贝尔丝是由代表水蒸气和水滴的蒸汽(steam)和代表基础、基盘的(base)合成的,以温泉水为基础的化妆品品牌。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