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页 > 品牌 > 新闻 > 正文

女神节!华为视频带你看《妻子的浪漫旅行2》!

2019-03-07 10:28环球时尚统计中...网友评论 来源:环球时尚

 

  最近《妻子的浪漫旅行2》刷爆网络,网友们一边化身柠檬精大吼“太甜了!”,一边感慨着“这大概就是爱情的模样”。章子怡汪峰、袁咏仪张智霖、包文婧包贝尔、张嘉倪买超这四对画风迥异的夫妇,随着节目的推进圈粉无数,尤其是四位妻子的表现,有笑有泪可圈可点,让观众们感慨《妻子2》不只是狂撒狗粮!3月8日女神节,放假半日去哪里?华为、荣耀终端用户快打开华为视频APP,看看四位女神的浪漫旅行!

女神节!华为视频带你看《妻子的浪漫旅行2》!

  是女神,也是贤妻良母

  章子怡汪峰这一对自《妻子2》先导片就已成为了节目最大看点,被期待、被争议、上热搜,最终在节目里我们看到了这对夫妇最平实的一面。在妻子团的长白山之旅,汪峰找来超大号登山专用羽绒服,并在众目睽睽之下展示了该羽绒服的特异功能——开裆。哪怕是纵横国际多年的章子怡,此刻的心情也是复杂的。

女神节!华为视频带你看《妻子的浪漫旅行2》!

  这尴尬中带着迷之萌感的一幕,让人想起第一期“我爱你”大挑战环节,汪峰又是音乐又是醒醒视频的温情攻势,章子怡却单刀直入:“你是想要我的银行卡密码吗?”这一对影视音乐界的泰山北斗,可真是让人捉摸不透。荧幕上的章子怡是所向披靡的影后,生活中的章子怡则是温情到傻的贤妻良母。吃瓜群众感叹:“让子怡柔软的不是汪峰,是爱情!”

  “怼”出幸福,耿直女神的硬核恩爱

  《妻子2》之前,袁咏仪张智霖夫妇相处的趣事就早已被细(chi)心(gua)网(qun)友(zhong)写成无数段子,真是人在家中坐,莫名成网红。而在《妻子2》播出后,这对欢喜冤家更是因简单粗暴的交流方式再次震惊了网友的小心脏。

女神节!华为视频带你看《妻子的浪漫旅行2》!

  面对张智霖精心安排的海滩BBQ,放在别的小情侣身上,女生怕是早就感动落泪,然而袁咏仪,吐槽技能点满,先是嫌弃海边又冷风又大,后面更是直接扎心:“我希望你不要再胖下去了。”在这里,请大家放下手机,我们共同心疼张智霖先生一秒钟……但真·耿直女神袁咏仪也说:“我爱他,我每天都爱他啊。怎么可能只因为他准备了烧烤我就爱他呢。”

  真·女神 能同甘,也能共苦

  在《妻子2》里让观众哭得最厉害的应该就是“包包夫妇”了。在“我爱你”大挑战环节,包贝尔带包文婧回到了二人14年前租住的房子。当包文婧进来的一瞬间,当场泪如泉涌。往事一幕幕,铺满了5平米大的小屋。在这个小屋的3年,没电梯没暖气,蟑螂爬遍地,洗澡得下楼,有多苦不言而喻。但也是这5平米的小屋里,两人爱得越来越笃实。

女神节!华为视频带你看《妻子的浪漫旅行2》!

  更让网友泪如雨下的一幕,是包贝尔问“咱俩现在要是干不好了,再回来住这屋,你还回来住吗?”包文婧眼都没抬就回答:“那该回来还得回来啊。以前都能住,现在一样能住。”最朴实的语言,最珍贵的情感。包文婧,真·女神!

  爱他就让他宠,女神也是小公主

  有人说“婚姻最好的状态就是当这个婚没结”,这简直就是在说“买嘉秀”夫妇。相恋7年,结婚4年,买超的微博虐(单身)狗4年,堪称“大型屠狗现场”,甜蜜到令人发指!张嘉倪嫁给买超,每天都过得像偶像剧女主,连自我介绍都透着傻白甜:“我不会可爱,但我老公是个最会可爱的人,可爱到不行!”大概是爱情实在让人幸福,以至再优秀的女神在爱人的臂弯里,也终究甘愿做一个备受呵护的小公主。

女神节!华为视频带你看《妻子的浪漫旅行2》!

  这四对欢喜冤家越来越可爱,《妻子2》也越来越好看!三月女神节,华为、荣耀终端用户快来华为视频芒果专区看热门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2》!新用户首月限时优惠福利哟~

  除此外,华为视频芒果专区还准备了更多热门综艺,让你在女神节看个痛快!

  我家那闺女女神变身小女生,独居生活大曝光

女神节!华为视频带你看《妻子的浪漫旅行2》!

  聚焦女性独居的代际观察类综艺《我家那闺女》,由大张伟、李维嘉、欣然三位情感观察员,陪同艺人家长团观看明星独居生活视频,在相互交流中深入了解明星们的日常。吴昕、傅园慧、袁姗姗、何雯娜、郭跃、焦俊艳独居的日常,尽在华为视频芒果专区~

  《女儿们的恋爱》:告诉你女神们的恋爱日常

女神节!华为视频带你看《妻子的浪漫旅行2》!

  《女儿们的恋爱》,以真人秀形式捕捉当代年轻人最具代表性的恋爱态度,展现父亲与女儿及女儿男友之间的微妙故事。Selina姐妹、沈梦辰、傅园慧携老爸上阵,以“爸爸们光明正大围观女儿谈恋爱”为核心,轻松精彩笑不停!

  哈哈农夫》哈哈哈哈看明星们的田园爆笑生活

女神节!华为视频带你看《妻子的浪漫旅行2》!

  想变身农夫体验田园古味吗?快来华为视频看《哈哈农夫》!国内首档沉浸式乡村人文体验真人秀,让都市青年们前往远离城市的独特村落,化身农夫解锁农趣乡村生活!由王源、贾乃亮、杨超越、金瀚、董力领衔,带你走进自然小村~

  《恋梦空间》:女神化身“恋商观察员”吐露她们的恋爱观

女神节!华为视频带你看《妻子的浪漫旅行2》!

  以“素人”恋爱为主题的观察类恋爱社交真人秀《恋梦空间》,“恋商观察员”韩雪、马思超、周俊纬、张博、梁田,在节目中观察当代男女交往互动的现实场景,从多个角度为大家解读“恋商”!用理论实打实地为你的爱情助力!

  声临其境2:声音的魔法世界让你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女神节!华为视频带你看《妻子的浪漫旅行2》!

  经典热综《声临其境2》,王刚、张国立、张铁林三位重量级演员为观众们呈现这档原创声音魅力竞赛秀!深厚的台词功底,动听的独特嗓音,不见其人只闻其声的纯声较量,是这档综艺最大的看点。不同的演员和每期不同的经典台词,一决高下!

  题材多样,内容走心。如此有趣丰富的热播综艺,伴你度过一个轻松愉悦的女神节!华为视频还为你准备了海量资源,各种类型的影视剧应有尽有~快来华为视频,新用户首月限时优惠福利进行中!

    余文乐引爆CHIC 战狼世家独家冠名《我是型男》
    查看: